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恐怖弒母】為萬四蚊暴打阿媽 台逆子割喉攞命 __,

台灣新北發生駭人割頸弒母案。新莊區一名16歲向姓少年,昨天早上10時許,為了跟母親索討6萬元(約1.4萬港元)不成,竟然聯同友人狂毆母親至頭破血流、昏死過去,繼而再拖母親到同屋苑的另處住家廁所,用生果刀割傷母親頸部,導致對方失血過多死亡。少年弒母後再與友人搜刮自己家的財物後逃離。晚上8時許,其繼父回家揭發命案。警方發現向姓少年駕駛母親的車四處亂繞,直到凌晨2時許,在輔仁大學前發現其行蹤,隨即採取逮 ...




其他影片:>>






台灣新北發生駭人割頸弒母案。新莊區一名16歲向姓少年,昨天早上10時許,為了跟母親索討6萬元(約1.4萬港元)不成,竟然聯同友人狂毆母親至頭破血流、昏死過去,繼而再拖母親到同屋苑的另處住家廁所,用生果刀割傷母親頸部,導致對方失血過多死亡。少年弒母後再與友人搜刮自己家的財物後逃離。晚上8時許,其繼父回家揭發命案。警方發現向姓少年駕駛母親的車四處亂繞,直到凌晨2時許,在輔仁大學前發現其行蹤,隨即採取逮捕行動,再按線索逮捕17歲李姓共犯。向男被逮後一直隱瞞殺母原因,警方在車內找到凶器,向男才承認犯案。至於另名李姓少年則說自己只有動手毆打,並不知道向姓少年有動手殺人,目前全案依殺人罪偵辦當中。警方逮人後,法醫今早進行驗屍。初步了解,死者臉部有多處瘀青,頸部的一刀疑似致命傷,切割傷深度接近氣管。女死者9天前剛辦婚宴,還來不及登記註冊的同居人及死者哥哥,在驗屍現場落口供,兩人離去時不言不發。台灣《蘋果日報》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有「LGBT,男女點分界?」和「不想回憶,未敢忘記:六四27周年」。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