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06280428青葵公路奪命車禍:三死車禍:危殆黃家偉與死神搏鬥59小時不治 __,

黃家偉與死神搏鬥59小時後不治,車禍死亡人數增至3人。(資料圖片、張世洋攝)青葵公路周二發生的奪命車禍再添亡魂,繼修路工人陳木完及陳輝當日死亡後,頭部重創一直危殆的33歲修路工人黃家偉,與死神搏鬥近59小時後,延至今午3時20分傷重死亡,令這宗恐怖車禍的死亡人數增至3人。消息指,在黃瀰留之際,其一眾親友皆已趕赴醫院輪流進入深切治療病房見他最後一面,各人出來時均神情哀傷,眼眶含淚。工業傷亡權益會稱, ...


黃家偉與死神搏鬥59小時後不治,車禍死亡人數增至3人。(資料圖片、張世洋攝)

青葵公路周二發生的奪命車禍再添亡魂,繼修路工人陳木完及陳輝當日死亡後,頭部重創一直危殆的33歲修路工人黃家偉,與死神搏鬥近59小時後,延至今午3時20分傷重死亡,令這宗恐怖車禍的死亡人數增至3人。

消息指,在黃瀰留之際,其一眾親友皆已趕赴醫院輪流進入深切治療病房見他最後一面,各人出來時均神情哀傷,眼眶含淚。

工業傷亡權益會稱,今午醫生替黃家偉抽取腦幹組織化驗後,證實黃家偉已腦幹死亡,正與家屬解釋拔喉程序和安排。工傷會的社工同事將陪同黃家偉的家屬與公司商討善後安排,希望公司能協助家屬盡早處理黃家偉的殮葬事宜及其家人短暫的生活費,幫助家屬暫度難關。

車禍於前日清晨約4時30分發生,陳木元(49歲)、陳輝(41歲)及黃家偉在青葵公路近美孚新邨路面進行鋪路工程後,冒雨回收封路雪糕筒,一輛空載的士駛至失控,狂撼向箭嘴工程車,反彈將他們撞至飛起,陳輝當場死亡,陳木元送院不治,黃情況危殆,姓倫(54歲)的士司機亦受傷,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已獲准保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