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Petpet聯萌:PetPet聯萌:受虐唐狗 開啟新生活 __,

遇上楊先生一家,Thomas終於有一個永久的家。每星期都會和主人到狗公園玩的唐狗Thomas與大部分狗一樣活潑好動,但原來在兩年前,牠卻曾受到虐待,長時間被人鎖在天台,幸好最終亦獲得拯救。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督察鄺子舜說:「當日我們接到市民投訴,說元朗一間村屋的天台有兩隻狗正在淋雨。接到報告後,我們即時前往現場。當時正下着大雨,Thomas處身於一個沒有任何遮蓋物的天台,身上更有嚴重的皮膚 ...


遇上楊先生一家,Thomas終於有一個永久的家。

每星期都會和主人到狗公園玩的唐狗Thomas與大部分狗一樣活潑好動,但原來在兩年前,牠卻曾受到虐待,長時間被人鎖在天台,幸好最終亦獲得拯救。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督察鄺子舜說:「當日我們接到市民投訴,說元朗一間村屋的天台有兩隻狗正在淋雨。接到報告後,我們即時前往現場。當時正下着大雨,Thomas處身於一個沒有任何遮蓋物的天台,身上更有嚴重的皮膚病和不少傷口。」由於已捱餓多時,Thomas當時的體重只有8公斤,背上的傷口更受到感染。後來,護理人員用了數個月時間治好Thomas身上的傷口,令牠重新開始新生活。其後,Thomas成為了「陽光小子」,職員每星期都會帶牠到彭福公園或添馬公園與其他狗玩耍,牠都會非常雀躍,同時亦學習到如何與其他動物相處。

在妥善的照顧下,Thomas已與一般狗無異,但卻一直都沒有好心人接牠回家,經過了兩年時間的等待,Thomas終於遇上了楊先生一家,並在今年1月正式成為楊家的一分子。楊小姐表示,她們最初亦不是看中Thomas,而是另一隻BB狗,她說:「我們是新手,第一次養狗,未必能夠24小時照顧小狗,加上並沒有偏好甚麼品種,因此SPCA的職員便向我們介紹了Thomas。」楊太亦表示,由於不太熟悉新環境,Thomas回家初期亦不適應,但經過了5個多月,現在已習慣了新生活,出街亦十分聽話。可是,或許因為小時候曾受過傷害,每當行雷閃電時,Thomas仍會十分害怕,有時更會鑽到床下底。其實除了Thomas,很多唐狗都曾有過不愉快的經歷,雖然目前受到職員妥善的照顧,但仍需要好心人的幫助,為他們找到新的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