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張柏芝被印傭偷竊財物 戒指手袋鞋等16件共計40萬,印傭當場承認偷竊!!! __,柏芝,

張柏芝被印傭偷竊財物戒指手袋鞋等16件共計40萬藝人張柏芝涉遭印傭偷取首飾、手袋及鞋等物品,當中括2隻戒指、4隻手鐲、1條手鍊、1對耳環、2條頸鏈、3個手袋及3對鞋。港媒就事件向柏芝查詢,她通過經理人周小姐回應,承認寓所曾經發生失竊事件,至於其他問題,周小姐說:「柏芝回應,多謝關心!」共16件物品遭竊總計港幣46萬(約合人民幣40萬元).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有1段婚姻,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 ...


張柏芝被印傭偷竊財物 戒指手袋鞋等16件共計40萬

藝人張柏芝涉遭印傭偷取首飾、手袋及鞋等物品,當中括2隻戒指、4隻手鐲、1條手鍊、1對耳環、2條頸鏈、3個手袋及3 對鞋。港媒就事件向柏芝查詢,她通過經理人周小姐回應,承認寓所曾經發生失竊事件,至於其他問題,周小姐說:「柏芝回應,多謝關心!」共16件物品遭竊總 計港幣46萬(約合人民幣40萬元).

香 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有1段婚姻,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即使在2011年離婚,她和2個兒子一起生活,一家人關係互動良好。而她年出 香港的豪宅住家發生竊案,已離職的印尼籍女傭Rospeni涉嫌偷走她的鑽石戒指、金手鍊、名牌手袋等財物,共16件物品遭竊總計港幣46萬(約合人民幣 40萬元),令各界震驚。

據香港媒體報道,印傭Rospeni28日因為和張柏芝的僱傭合約到期離職,離開雇方豪宅前,張柏芝助理搜查她的隨身行李,發現數十幾件家中物品,隨後當場承認偷竊。她涉嫌自2月到3月間,偷走2隻戒指、4隻手鐲、1條手鍊、1對耳環、2條項鍊、3個包以及3雙鞋。

張柏芝被印傭偷竊財物

近 來,張柏芝也一直在忙於電影宣傳,久未拍戲的她被問到會擔心疏於對孩子的照顧嗎,張柏芝表示,她會跟孩子解釋媽媽需要去工作:「剛開始真的有點擔心,因為 太久沒有拍,但現在孩子們都上學了,我在家很孤獨,他們放學回來就是做功課,洗完澡就睡覺,已經長大了,所以我現在輕鬆多了,我會告訴他們,你們現在要上 課了,這是你們的責任,而媽媽也需要去上班,他們都很理解的。

張柏芝說我現在還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他們放假我就會拒絕掉很多工作,陪他們出去玩,他們上學了我就開工。他們真的很成熟,哥哥又照顧弟弟,我在家他們也會照顧我。大兒子最厲害就是幫我按摩,弟弟會爬上我的背幫我踩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