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06280428青葵公路奪命車禍:兩死車禍:命危工人腦幹瀕死 家人盼奇迹 __,

親友由社工陪伴下,在病房守候。重傷昏迷的黃家偉(右)。(張世洋攝/互聯網)青葵公路周二發生的士撞箭咀工程車2死1傷車禍中,重傷昏迷的33歲修路工人黃家偉,與死神搏鬥3日一直昏迷,至今晨情況仍然危殆,據悉,家偉的腦幹已無反應。工業傷亡權益會總幹事陳錦康表示,今早醫生為家偉進行腦幹反應測試,確實他是否腦幹死亡,相信下午5時會有結果。據了解,家人亦作最壞打算,若一旦不治,可能會損出家偉的器官遺愛人間。連 ...


親友由社工陪伴下,在病房守候。重傷昏迷的黃家偉(右)。(張世洋攝/互聯網)

青葵公路周二發生的士撞箭咀工程車2死1傷車禍中,重傷昏迷的33歲修路工人黃家偉,與死神搏鬥3日一直昏迷,至今晨情況仍然危殆,據悉,家偉的腦幹已無反應。工業傷亡權益會總幹事陳錦康表示,今早醫生為家偉進行腦幹反應測試,確實他是否腦幹死亡,相信下午5時會有結果。據了解,家人亦作最壞打算,若一旦不治,可能會損出家偉的器官遺愛人間。

連日來親家友在一名社工陪伴下,在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守候。早上11時許,約有30名親友抵達病房外,等候消息,各人均憂心忡忡,盼奇迹出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