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快餐店小事嘈交 2男慘遭3惡男街頭毒打 __,

兩人遭3名惡男在街頭追打。(讀者黃小明提供)小事嘈交出毒手!今日凌晨3時許,一名姓梁(25歲)男子與一名友人在灣仔駱克道及波斯富街一間快餐店與數名男子因瑣事發生爭執,雙方不歡而散,梁與友人離開,惟在快餐店對開橫過馬路時,兩人突然遭3名青年追出「尋仇」,梁需送院治理,警方正追緝兇徒歸案。據「車cam」片段所見,梁與友人過馬路時,突有一名青年跑向梁從後施襲,助跑揮拳猛力打向梁的後腦,梁猝不及防,當場失 ...


兩人遭3名惡男在街頭追打。(讀者黃小明提供)

小事嘈交出毒手!今日凌晨3時許,一名姓梁(25歲)男子與一名友人在灣仔駱克道及波斯富街一間快餐店與數名男子因瑣事發生爭執,雙方不歡而散,梁與友人離開,惟在快餐店對開橫過馬路時,兩人突然遭3名青年追出「尋仇」,梁需送院治理,警方正追緝兇徒歸案。

據「車cam」片段所見,梁與友人過馬路時,突有一名青年跑向梁從後施襲,助跑揮拳猛力打向梁的後腦,梁猝不及防,當場失平衡向前仆,面部撼地,手上的外賣散落一地。另外兩名惡男此時亦從後趕至,加入戰團,3人得勢不饒人,向梁瘋狂出拳亂毆數十下,拳拳打頭,友人受驚站於旁邊亦慘遭波及,被兩男「連環拳」猛打後腦,兩人完全無力還擊,只能用雙手護頭。

3惡男逞兇後,與一名女友人沿駱克道向金鐘方向逃去,梁負傷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梁面部紅腫、手指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友人則無大礙。警方將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身體實際傷害案處理,交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