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更新】北極熊廣州商場內受虐 呆滯口擘擘 奄奄一息 __,

被指衞生環境惡劣、圈養空間不足的廣州正佳極地海洋世界北極熊,近日情況惡化,動保團體拍攝的片段顯示,牠目光呆滯,喃喃地張合着嘴。有動保團體已經發起聯署,希望能協助拯救這些動物。其中,AnimalsAsia網頁,自今年3月8日至今,已有13.94萬人簽署有關要求關閉正佳極地海洋世界,拯救北極熊的聯署。「正佳極地海洋世界」建於廣州「正佳廣場」的二、三樓內。從動保團體拍攝到的片段顯示,這隻北極熊側臥地上, ...




其他影片:>>






被指衞生環境惡劣、圈養空間不足的廣州正佳極地海洋世界北極熊,近日情況惡化,動保團體拍攝的片段顯示,牠目光呆滯,喃喃地張合着嘴。有動保團體已經發起聯署,希望能協助拯救這些動物。其中,AnimalsAsia網頁,自今年3月8日至今,已有13.94萬人簽署有關要求關閉正佳極地海洋世界,拯救北極熊的聯署。「正佳極地海洋世界」建於廣州「正佳廣場」的二、三樓內。從動保團體拍攝到的片段顯示,這隻北極熊側臥地上,沒精打彩,喃喃地張合着嘴。在牠居住的範圍空盪盪,只放着一塊疑似骨體的物體。發起聯署的團體稱,希望透過聯署活動,可以拯救正在受苦的北極熊,同時呼籲民眾切勿光顧動物園,認為「每一張門票,都是在支持這些集團傷害動物」。至昨晚10時,網站已收集逾9,000個簽名。《蘋果》記者今年1月曾到廣州,直擊商場內北極熊的生存狀況,當時發現北極熊在細小的房間內不停兜圈,不時用頭撞門,表現焦躁,同時工作人員給習慣食肉的北極熊吃南瓜,這也明顯是不適合。facebook相關聯署:

http://bit.ly/1OhzVch相關新聞:

【廣州直擊】北極熊被困斗室啃南瓜 海洋世界涉虐待

http://bit.ly/1U4XnM3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大陸阿燦 VS 港燦,邊個得把口? 」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北極熊貌似奄奄一息。 北極熊的活動範圍。 今年1月北極熊的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