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Christina Grimmie:【騷後遭槍殺】Christina Grimmie重傷不治 __,

ChristinaGrimmie開騷後遇襲中槍,經搶救後不治身亡。遇襲美國22歲女歌手ChristinaGrimmie不幸重傷身亡,奧蘭多市警方在社交網發布其死訊表示:「我們深表遺憾地向大家證實,Christina因傷不治去世。」Christina的公關亦證實死訊說,Christina已回歸主的懷抱。網上有人發起為她家人籌款活動,呼籲大家捐錢到GoFundMe網頁。Christina周五晚於奧蘭多 ...


Christina Grimmie開騷後遇襲中槍,經搶救後不治身亡。

遇襲美國22歲女歌手Christina Grimmie不幸重傷身亡,奧蘭多市警方在社交網發布其死訊表示:「我們深表遺憾地向大家證實,Christina因傷不治去世。」Christina的公關亦證實死訊說,Christina已回歸主的懷抱。網上有人發起為她家人籌款活動,呼籲大家捐錢到GoFundMe網頁。

Christina周五晚於奧蘭多同樂隊Before You Exit開騷後與粉絲會面期間被一名男子開槍射擊,其兄長為救她試圖制服槍手,但槍手開槍自轟喪命,大批警員到場調查,警方表示槍手有兩支槍,暫時未知槍手行兇動機,身份和背景亦不詳。

Christina醉心唱歌,曾在YouTube上載翻唱多位樂壇紅人包括Justin Bieber及Selena Gomez的歌曲而開始受人注意,其後參加節目《完美Sing戰》(The Voice)第6季並獲得第三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