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地產:拍賣無承接 尖沙咀4劏舖即劈兩成 __,

首都廣場零售市道差,地產市場亦持續向下,早年大熱的商場劏細舖,跌價個案不絕。其中,上月初尖沙咀漆咸道南首都廣場2樓一個單號銀主舖位,以蝕讓六成半的141萬元沽出後,該商場另外由業主持有的4個舖位,於上月底緊接拍賣,惟未獲承價收回。該批舖位業主索性大手劈價近兩成,每個舖開價一律由上月底的185萬元劈至150萬元,若以開價計算,其中一個舖位較2013年購入價低約65%。環亞拍賣本月中將翻拍上月底未接獲 ...


首都廣場

零售市道差,地產市場亦持續向下,早年大熱的商場劏細舖,跌價個案不絕。其中,上月初尖沙咀漆咸道南首都廣場2樓一個單號銀主舖位,以蝕讓六成半的141萬元沽出後,該商場另外由業主持有的4個舖位,於上月底緊接拍賣,惟未獲承價收回。該批舖位業主索性大手劈價近兩成,每個舖開價一律由上月底的185萬元劈至150萬元,若以開價計算,其中一個舖位較2013年購入價低約65%。

環亞拍賣本月中將翻拍上月底未接獲任何承價收回的首都廣場一樓4個舖位,該批舖位上次每個開價均為185萬元,惟近日已重新調整開價,4個舖位最新開價為150萬元,即劃一減價19%。減價後,該批舖位開價較購入價低出更多,其中最誇張的為一樓單號舖位,實用面積約38方呎,是次開價較2013年購入價約425.6萬元低約65%,呎價約39,474元。

●出租率低 無客查詢

另外,一樓2個雙號舖位,實用面積分別約38及34方呎,是次開價亦分別較2013年購入價418萬及421.6萬元低約64%,以開價計,呎價分別為39,474及44,118元。事實上,上月初該行已拍出一個2樓單號銀主舖位,當時開價僅115萬元,較2013年購入價低約72%,終以141萬元拍出,亦較購入價低約65%。

拍賣師曾傑俊表示,由於該批舖位上月未獲買家承價,故與各業主商討後,大家亦有共識下調開價。而對於是次4個舖位開價150萬元,分別較購入價低約逾六成多,僅與較早前2樓一個單號銀主盤成交價的蝕幅相若,他認為此為樓層之間的分野,始終1樓舖位位置較佳,而該批舖位周四減價後暫未見有買家查詢,又坦言項目出租率近乎零,能否售出或要視乎運氣。

今日的熱爆樓市新聞又點止咁少,仲有好多精彩新聞,千祈唔好錯過!

●四叔話港樓價最多跌多1成 使乜驚

http://bit.ly/1r3vBSE

●駿景園馬場景戶勁劈百萬

http://bit.ly/1TRiuBp

●3客搶購叠茵庭兩房 335萬筍價易手

http://bit.ly/1RQinPb

●豫豐花園三房 不足400萬筍價賣出 19:14

http://bit.ly/22zRAOX

●南豐新邨2房重上5球

http://bit.ly/1Y4khTN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