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24歲正妹老師和「13歲男孩上床後竟然還懷孕」,但他們的下場卻證明師生戀注定是錯的… 政治時事,

13歲也太小了吧…師生戀是一個具有爭議性的話題,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引發巨大風波。美國德州24歲英語老師AlexandriaVera就愛上了13歲的學生,還懷了他的孩子。這段看似浪漫的愛情並沒有迎來喜劇結局,警方認為Alexandria長期虐待、性侵兒童,她將面臨進一步的調查和指控。▼去年9月,這名13歲男孩主動傳簡訊給Alexandria,希望與她約會。第二天兩人就在男孩家中發生了 ...


13歲也太小了吧…

師生戀是一個具有爭議性的話題,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引發巨大風波。美國德州24歲英語老師Alexandria Vera就愛上了13歲的學生,還懷了他的孩子。這段看似浪漫的愛情並沒有迎來喜劇結局,警方認為Alexandria長期虐待、性侵兒童,她將面臨進一步的調查和指控。

▼去年9月,這名13歲男孩主動傳簡訊給Alexandria,希望與她約會。第二天兩人就在男孩家中發生了關係。

▼這段師生戀持續了整個學期,他們幾乎每天都約會,就連在學校也毫不遮掩,其他學生也注意到他們關係不一般。

▼Alexandria懷孕後正式見了這名男孩的父母,剛開始學生家長無法接受,但知道Alexandria懷孕後,又覺得非常驚喜。

▼Alexandria與學生之間的不正常關係引起兒童保護機構的關注,他們來到學校調查,並約談相關人士。Alexandria非常緊張,甚至去墮胎。警方因為長期虐待性侵兒童等罪名發出逮捕令後,她卻悄然失蹤。有人認為Alexandria主動逃跑,還有人認為學校早就知道她與學生之間的戀情,將她解僱。

▼不久前,失蹤的Alexandria突然自首,她早就找好代理公司,花費100000美元(約新台幣325萬元)後被保釋。

Alexandria墮胎,離開學校,與那名13歲男孩的戀情也不可能再繼續下去。這段師生戀讓兩人都付出了沈重的代價。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段不尋常的戀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