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68歲老阿伯不小心「被電鋸傷到臉裂成兩半」,然而更驚奇的是他接下來居然還能…我跪了! 政治時事,

阿伯太強悍了!電鋸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很多便利,但也增加了風險。不久前,澳洲墨爾本西北部維多利亞省的一位68歲老人就發生意外。他鋸木頭時不小心被電鋸傷到,臉被切成兩半。因為舌頭受傷無法打電話求救,他竟然把分割的臉用毛巾綑起來,自己開車去醫院。▼68歲老人BillSingleton獨自居住,那天他使用電鋸鋸木頭,沒想到電鋸打到樹幹,彈起後鋸開了他的臉。▼當時Bill聽到了下頜被鋸開的聲音。電鋸從脖子鋸 ...


阿伯太強悍了!

電鋸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很多便利,但也增加了風險。不久前,澳洲墨爾本西北部維多利亞省的一位68歲老人就發生意外。他鋸木頭時不小心被電鋸傷到,臉被切成兩半。因為舌頭受傷無法打電話求救,他竟然把分割的臉用毛巾綑起來,自己開車去醫院。

▼68歲老人Bill Singleton獨自居住,那天他使用電鋸鋸木頭,沒想到電鋸打到樹幹,彈起後鋸開了他的臉。

▼當時Bill聽到了下頜被鋸開的聲音。電鋸從脖子鋸到左眼下方,他的舌頭被切斷無法說話,更無法打電話求救。危急時刻Bill用毛巾把臉綑起來,自己開車去醫院。

▼行駛到三分之二路程時,Bill就覺得頭暈眼花,差點暈倒。他知道如果不能及時趕到醫院,自己會有生命危險,所以硬撐著來到了醫院的停車場。接著他立馬被空運到另一家大型醫院治療。

▼醫生為他拍攝了X光照片,發現他的傷口深入智齒,只差一公分就會切到頸動脈,那樣的話他無論如何都無法趕到醫院,只能死亡。他的傷口看起來很像槍傷,臉幾乎全部裂開,就像科幻電影中的畫面。

▼阿伯復原得超好!

經過治療,Bill已經脫離危險逐漸康復。因為受傷,他現在的生活很不方便,但他表示以後還會繼續使用電鋸,不會被這次的危機嚇倒。在如此危急的時刻,他竟然能夠用毛巾綁住臉開車25公里求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