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王君馨性上癮嗒處男沈震軒 __,沈震軒,王君馨,君馨,

王君馨情挑「宅男」沈震軒。
王君馨性上癮嗒處男沈震軒王君馨在劇中飾演性上癮女教師,外形純情的她晚上卻化身「夜之女」四出獵食,透過性愛填補心靈創傷。她在劇中除了奪走沈震軒的處男之身,更先後與阮兆祥、張兆輝發生關係,她笑說:「可惜就係食唔到Benz雄(許紹雄)囉!」王君馨情挑「宅男」沈震軒。身為基督徒的君馨,坦言沒有「實戰」經驗,加上要演繹兩個不同的個性,確實有不少難度,她說:「難度好高,我要做定功課問吓性治療師同專家,喺知識上 ...


王君馨性上癮嗒處男沈震軒

王君馨在劇中飾演性上癮女教師,外形純情的她晚上卻化身「夜之女」四出獵食,透過性愛填補心靈創傷。她在劇中除了奪走沈震軒的處男之身,更先後與阮兆祥、張兆輝發生關係,她笑說:「可惜就係食唔到Benz雄(許紹雄)囉!」

身為基督徒的君馨,坦言沒有「實戰」經驗,加上要演繹兩個不同的個性,確實有不少難度,她說:「難度好高,我要做定功課問吓性治療師同專家,喺知識上補足,仲用好多心機向前輩請教。(請教性知識?)請教吓演戲心得!(會否與信仰有衝突?)做演員唔諗得咁多,想做多方面嘗試,性上癮其實係一種心理病,對病人多咗一份同情同理解。」

王君馨
  • 王君馨
沈震軒
  • 沈震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