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成龍大跳印度舞 母其彌雅喪揈搶鏡 __,成龍,

齊齊跳印度舞!動作影星成龍在上海電影節出席「成龍電影周」活動,與一眾演員宣傳四套新片《絕地逃亡》、《鐵道飛虎》、《功夫瑜伽》及《普通人》,四片共投資近18億港元,非常誇張!成龍與各片台前幕後分享拍攝點滴,最搞笑是拍攝《功》片時,他說:「拍這戲可用『爽』字形容,因為到了印度、冰島及杜拜很多地方拍攝,印度咖哩好吃,而我一直想學跳Bollywood,終於有機會學!」現場立刻放音樂,台上的成龍、李治廷、印 ...


齊齊跳印度舞!

動作影星成龍在上海電影節出席「成龍電影周」活動,與一眾演員宣傳四套新片《絕地逃亡》、《鐵道飛虎》、《功夫瑜伽》及《普通人》,四片共投資近18億港元,非常誇張!

成龍與各片台前幕後分享拍攝點滴,最搞笑是拍攝《功》片時,他說:「拍這戲可用『爽』字形容,因為到了印度、冰島及杜拜很多地方拍攝,印度咖哩好吃,而我一直想學跳Bollywood,終於有機會學!」現場立刻放音樂,台上的成龍、李治廷、印度演員Amyra及索奴蘇德等即「聞歌起舞」大跳印度舞,全場拍爛手掌!有「瑜伽第一美女」之稱的母其彌雅更懶理身穿低胸裝左右狂揈,非常投入!蘇德大讚成龍是位「出色舞者」,成龍說:「我一收工就練習,睡着都想着怎樣跳!」李治廷表示拍攝期間多得成龍照顧:「有場戲我被綁在車頂,當日很曬很熱,成龍大哥就駕車到比較陰的地方不用曬。」

宣傳《普》片時,曾扮演占士邦的荷里活男星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nsnan)今次飾演奸角與成龍對壘,但未有現身。成龍表示拍此戲相當辛苦:「要有憔悴感覺,每次要用45分鐘畫疤及駁白髮。」成龍又與《絕》片導演Renny Harlin惺惺相惜,表示20年前已認識,今次很開心終於可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