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她PO出下半身照片時大家以為她只是想紅,沒想到當她一掀開上衣揭露出真相… 政治時事,

一起為她集氣加油吧!打開臉書時大家經常都會在網路上看見別人分享瘦身有成、打扮亮麗的美照,每個人都想要以最佳狀態示人,但很少有像艾米(AimeeRouski)那麼有勇氣的。來自英國的艾米是一名19歲的美眉,正處於花樣年華年齡的她雖然因為患病而必須終生佩戴手術造口,然而非常自信的她依舊明媚動人哦!▼相信當大家看見打扮時尚漂亮、身材曲線優美的艾米時,很難想像她其實患有不為人知的疾病吧?▼艾米患上的是一種 ...


一起為她集氣加油吧!

打開臉書時大家經常都會在網路上看見別人分享瘦身有成、打扮亮麗的美照,每個人都想要以最佳狀態示人,但很少有像艾米(Aimee Rouski)那麼有勇氣的。來自英國的艾米是一名19歲的美眉,正處於花樣年華年齡的她雖然因為患病而必須終生佩戴手術造口,然而非常自信的她依舊明媚動人哦!

▼相信當大家看見打扮時尚漂亮、身材曲線優美的艾米時,很難想像她其實患有不為人知的疾病吧?

▼艾米患上的是一種無法根治的腸道疾病-克隆氏症,為了保住性命,年紀輕輕的她就已經經歷了許多種大大小小的療程和手術治療,如今艾米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大腸、結腸、直腸、肛門和大腿內側的肌肉,因為它們已經被醫生用來修復她腹部的傷口了。

▼雖然艾米的身體從此就多了兩道明顯觸目驚心的疤痕,還有一個必須賴以終生的手術造口,但是對積極樂觀的艾米而言,這已經是最棒的發展了。

「懂你的人還是依然會愛著你,也會認為你很美麗」,這就是艾米想要表達的,艾米希望可以藉著自己的經歷給其他的病人一點鼓勵和勇氣,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病其實並不可恥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位漂亮女孩的故事,也一起為所有病人集氣加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