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07271500希慎廣場女子飛人:患癌婦希慎廣場自殺 借櫈攀欄墮斃嚇煞途人 __,癌,

女子在3樓跨過圍欄墮落一樓,送院後不治。(fb巴士的事討論區/李國健攝)罹患鼻咽癌的八旬婦人,疑一直受癌魔折磨,今早向丈夫訛稱出外買餸,卻逕自搭車前往銅鑼灣希慎廣場,走上3樓向一間化妝品店借來一張黑色椅子後,隨即玻璃圍欄,縱身一躍而下,跌落一樓平台頭爆肢折,奄奄一息,送院搶救後返魂乏術。事發時商場人流忌熙來攘往,幸無人被砸中,不少途人均被事件嚇親,警方在場未有檢獲遺書,向死者丈夫了解後,初步相信老 ...


女子在3樓跨過圍欄墮落一樓,送院後不治。(fb巴士的事討論區/李國健攝)

罹患鼻咽癌的八旬婦人,疑一直受癌魔折磨,今早向丈夫訛稱出外買餸,卻逕自搭車前往銅鑼灣希慎廣場,走上3樓向一間化妝品店借來一張黑色椅子後,隨即玻璃圍欄,縱身一躍而下,跌落一樓平台頭爆肢折,奄奄一息,送院搶救後返魂乏術。事發時商場人流忌熙來攘往,幸無人被砸中,不少途人均被事件嚇親,警方在場未有檢獲遺書,向死者丈夫了解後,初步相信老婦因病厭世,案件沒有可疑。

墮斃婦人姓林(80歲),據悉沒有工作,早前被確診患有鼻咽癌,其丈夫任職保安員,兩夫婦報住西貢區。林婦今早出門時,向丈夫聲稱去買餸,詎料一去不返。至下午3時許,林婦被發現從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3樓墮下,直飛落一樓平台,發生「嘭」一聲隆然巨響,當場頭部重創浴血昏迷,保安員乍聞巨響,循聲查看赫見林婦奄奄一息,一方面報警求助,同時用白布遮蓋林婦,以免引起途人恐慌。

救護員接報趕至,急將林婦送院搶救,惜最終傷重死亡,現場遺下一對屬於死者的波鞋、一個環保袋及血漬。現場消息稱,事發前林婦在商場3樓一間化妝品店,借來一張黑色椅子後,即走近玻璃圍欄,踏上椅子跨越一米半高圍欄縱身躍下。當時有店舖女職員目擊,即時喝止「你做乜呀?」惟林婦頭也不回便已跳下。當時一樓正進行籃球推廣活動,商場亦人來人往,幸未有人被砸中受傷,有途人知悉有人在商場墮樓均感驚嚇。

警方在場未有檢獲遺書,事後根據林婦身份證等資料聯絡其丈夫,得知死者生前患病,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案件無可疑,不排除她因病輕生,遂檢走林婦的波鞋及環保袋作進一步調查。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