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東網直擊疑犯押離看守所 刑警荷槍保安嚴密 __,

東網獨家直擊疑犯被押解離開看守所的過程。(朱晉呈攝)港府官員與內地公安部官員就完善通報機制,今在深圳麒麟山莊進行第二輪磋商,深圳公安同日亦將早前在內地落網的大埔找換店割喉劫殺案疑犯移交香港警方,移交程序於今午4時在皇崗口岸進行。東網獨家直擊疑犯被押解離開看守所的過程,多名內地刑警荷槍實彈嚴密押送。於6月底被捕的41歲疑犯揭冠國,已在內地扣押1個月。約下午2時,2名深圳警局看守所警員將疑犯帶往辦公室 ...


東網獨家直擊疑犯被押解離開看守所的過程。(朱晉呈攝)

港府官員與內地公安部官員就完善通報機制,今在深圳麒麟山莊進行第二輪磋商,深圳公安同日亦將早前在內地落網的大埔找換店割喉劫殺案疑犯移交香港警方,移交程序於今午4時在皇崗口岸進行。東網獨家直擊疑犯被押解離開看守所的過程,多名內地刑警荷槍實彈嚴密押送。

於6月底被捕的41歲疑犯揭冠國,已在內地扣押1個月。約下午2時,2名深圳警局看守所警員將疑犯帶往辦公室,疑犯先在核對機上進行面容及指紋確認,之後再簽署文件及打手指紋等雙重認證。疑犯其後由2名穿着印有「深圳CID刑警」背心的警員押離看守所,相信屬於疑犯的一個綠色行李袋及一個背包亦由警員帶走。在疑犯押上囚車期間,由2名荷槍實彈及配戴頭盔的警員開路,保安非常嚴密,疑犯全程戴上頭套及鎖上手銬。

疑犯上囚車後,被安置在車的最後排,2名刑警坐其兩旁,另2名荷槍的警員則坐在囚車的中間,兩者隔着一層鐵網,防止疑犯發難搶槍。

發生於今年3月14日的大埔找換店劫殺案,71歲找換店男店東姚捷湶早上9時半返回大埔運頭街找換店開舖時,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尾隨闖入打劫,疑店東拒絕透露現金所在,與匪徒發生爭執,其後店東被人揮刀割喉放血,倒臥店內逾90分鐘後始被人揭發,送院後不治。警方調查後發現一名本地男子曾持兇器尾隨死者進入店內,並於案發1小時後逃往內地。直至6月底,41歲疑犯揭冠國在內地落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