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栢芝凸巨腩大走樣 十足大媽 __,栢芝,張栢芝,大媽,中國大媽,

栢芝凸巨腩大走樣 十足大媽【大埔】現年36歲的失婚張栢芝前日帶兩子出海嬉水,同行還有孫佳君三母子、弟弟張豪龍及一名鬍鬚男護駕,眾人玩到日落西山才返歸,盡興而回的栢芝拋開形象包袱,竟然用大毛巾包頭,着吊帶背心襯疑似男裝沙灘褲,打扮騎呢兼凸腩,那些年被封女神樣靚身材正的她,驚變大媽!張栢芝和前夫謝霆鋒自2011年離婚後,女人當自強的她,全心全力照顧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慈 ...


栢芝凸巨腩大走樣 十足大媽

【大埔】

現年36歲的失婚張栢芝前日帶兩子出海嬉水,同行還有孫佳君三母子、弟弟張豪龍及一名鬍鬚男護駕,眾人玩到日落西山才返歸,盡興而回的栢芝拋開形象包袱,竟然用大毛巾包頭,着吊帶背心襯疑似男裝沙灘褲,打扮騎呢兼凸腩,那些年被封女神樣靚身材正的她,驚變大媽!

張栢芝和前夫謝霆鋒自2011年離婚後,女人當自強的她,全心全力照顧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慈母栢芝不時帶着兩子出遊享受親子樂,帶給他們100%的溫馨母愛。前日雖然掛一號風球,但栢芝無懼打風,趁兩子放暑假帶他們出海,並相約弟弟張豪龍、好友孫佳君三母子,同行還有一名鬍鬚男護駕,眾人於早上10時許,陸續抵達大埔三門仔碼頭,浩浩蕩蕩上遊艇去遊船河。



【凸現肚腩】

■張栢芝前日出海後在大埔落船,着吊帶背心凸腩,又用大毛巾包頭,驚變大媽。

DV圖片

騎呢包頭襯沙灘褲直至晚上7時許,一行人才盡興而回返上岸,曬足一日玩到攰的孫佳君,醒目地戴黑超和cap帽遮樣,着熱褲騷白滑長腿的她,雖然已年屆41歲又生了兩個仔,但身材依然喼得很弗,孫佳君一馬當先帶四位小朋友落船,行到停泊在附近的七人車集合;約5分鐘後,一名用大毛巾包頭的凸腩女子現身,騎呢造型和走樣身材似足大媽,當她走近時才驚見是栢芝,女神形象瞬間幻滅!

只見着吊帶性感背心的栢芝,肚腩在緊身衫下無所遁形,下身着了一條似是男裝的沙灘褲,加上包頭的大毛巾,走路時豪邁地擘大腳,完全拋開藝人的形象包袱,十分率性;她的身旁有一位擔煙的鬍鬚男傍實,兩人落後大隊邊行邊傾,原本短短5分鐘的路程,他們行了10分鐘才到停車場。



【好友湊仔】

■戴黑超cap帽的41歲孫佳君,帶兩子及栢芝兒子Lucas、Quintus先行去取車。



【鬚男護駕】

■鬍鬚男全程傍實張栢芝,據知他是栢芝的司機。

鬍鬚男陪實返寓所之後孫佳君和兩子跟眾人道別離去,栢芝就帶Lucas和Quintus上寶馬車,就快9歲的Lucas越大越靚仔,身高只差媽咪半個頭,手臂還貼了紋身貼紙。栢芝三母子由鬍鬚男駕車下,一行四人返回位於中環半山世紀大廈的屋企,記者等到接近晚上10時,仍未見鬍鬚男離去。據知,這名鬍鬚男是栢芝的司機,昨日記者向栢芝查詢,她的公司回覆表示沒回應。

此外,替栢芝打工的30歲印傭Rospeni,上月底完約時被發現行李內,藏有屬於栢芝的兩隻戒指、四隻手鐲、一條手鏈、一對耳環、兩條頸鏈、三個名牌手袋及三對鞋,共十六件物件,價值共46萬元,其中包括一個值10萬元的手袋。印傭被控盜竊罪,案件於昨早提堂,被告暫時仍毋須答辯,還押到下月10日再提訊,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

採訪、攝影:王中信、陳大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