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吳卓林:【成個瘦晒】16歲卓林剷青做Rock妹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瘦晒呀!吳綺莉女兒、現年十六歲的吳卓林過往總是以肥妹仔look示人,不過女大十八變,現年16歲的小龍女亦開始貪靚愛打扮。日前下午五時多小龍女和媽媽吳綺莉孖咇行銅鑼灣,相隔一段日子,小龍女不單長高了不少,更轉了新look,染了一頭紅髮,兩鬢剷短,頭頂紮了髮髻,耳仔穿了數個耳窿,一身闊Tee加貼身爛牛,成功轉走型女路線,Rock味十足,和以往小妹妹樣相差甚遠。貼錯門神小龍女和戴口罩穿大露背兼露彩藍 ...


卓林瘦晒呀!

吳綺莉女兒、現年十六歲的吳卓林過往總是以肥妹仔look示人,不過女大十八變,現年16歲的小龍女亦開始貪靚愛打扮。日前下午五時多小龍女和媽媽吳綺莉孖咇行銅鑼灣,相隔一段日子,小龍女不單長高了不少,更轉了新look,染了一頭紅髮,兩鬢剷短,頭頂紮了髮髻,耳仔穿了數個耳窿,一身闊Tee加貼身爛牛,成功轉走型女路線,Rock味十足,和以往小妹妹樣相差甚遠。

貼錯門神

小龍女和戴口罩穿大露背兼露彩藍bra帶的吳綺莉各自孭住背囊現身鬧市,兩人如同貼錯門神般,一前一後地行到離行離列,中間相隔幾個身位,全程未有交流。

及至行去餐廳後面對面坐下,兩母女先是各自睇手機,未幾見小龍女面燶燶,吳綺莉則不停地講話及食煙,兩母女氣氛麻麻地速食廿分鐘即埋單走人。其實早前吳綺莉不時有投訴女兒未過反叛期,經常和媽媽鬧意見,未知今次兩母女是否又再鬥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