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平治失控剷樂富街巿扶手梯 傷者捲車底 __,

【21:30更新】橫頭磡南道西行介乎橫頭磡東道與富強街之間的全線現已解封晚上7時許,一輛平治房車失控直剷上行人路,餘勢未止衝至樂富街巿門口一個扶手電梯前始停下,據報有傷者被困車底,另外亦有人被撞傷。消防接報到場拯救,6部救護車奉召到場增援。警方正對意外起因展開調查。消息稱暫時至少6人受傷,分乘救護車將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據悉,其中一名男傷者事發時乘扶手電梯落地,詎料平治失控駛至,他走避不及,被撞 ...




其他影片:>>






【21:30 更新】橫頭磡南道西行介乎橫頭磡東道與富強街之間的全線現已解封晚上7時許,一輛平治房車失控直剷上行人路,餘勢未止衝至樂富街巿門口一個扶手電梯前始停下,據報有傷者被困車底,另外亦有人被撞傷。消防接報到場拯救,6部救護車奉召到場增援。警方正對意外起因展開調查。消息稱暫時至少6人受傷,分乘救護車將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據悉,其中一名男傷者事發時乘扶手電梯落地,詎料平治失控駛至,他走避不及,被撞倒復遭捲入車底被困。目擊事發現場的黎先生表示,當時他人倚在路邊欄杆抽煙,目睹該輛私家車由樂富廣場停車場高速衝破大閘而出,然後撞上銀色私家車右邊車身及車尾後,再失控U-turn掃毁鐵欄剷上行人路,直衝旁邊樂富街巿的扶手電梯口方停定,由於過桯太快,他呆在當場無法反應,並指當時他與平治房車距離僅不足一米,形容「再過少少就撞倒我,我算好大命。」另一名讀者歐陽先生表示,事發一刻正在麥當勞用膳,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遂走出門外視察,見到横頭磡南道路邊停泊一輛車尾被撞凹的銀色豐田私家車,然後再見到一輛黑色平治停在樂富街巿扶手電梯口前方,懷疑車輛撞車後再失控直剷上行人路。他形容,途人對事發一刻驚慌失措,除尖叫及面露恐懼神色外,還有街坊聲稱以為是恐襲,其後有消防員到場,嘗試用工具撬開車底及將車輛移後,救起夾在平治與扶手梯之間的一名傷者,對方被救起時已陷半昏迷,由救護員用擔架床送上救護車送院,他對首次經歷如此恐怖的車禍感到無助。運輸署於晚上7時48分宣佈,因交通意外,橫頭磡南道西行介乎橫頭磡東道與富強街之間的全線封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平治失控鏟行人路,再撞向扶手電梯,暫時至少5人受傷。 消防到場將困車底傷者救出。(李勇明攝) (讀者歐陽先生提供)
(朱家駿) (馬泉崇攝) 不少市民圍觀。(馬泉崇攝)
平治疑先撞另一輛私家車,繼而失控鏟上行人路,再撞向扶手電梯。(馬泉崇攝) 傷者送院治理。(溫文學攝) (溫文學攝)
(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