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增奶手勢了得 關心妍餵人奶多到任飲 [壹週刊 - 1377] __,關心妍,M1,

娛樂偵訊增奶手勢了得 關心妍餵人奶多到任飲36歲關心妍(Jade)日前剖腹產下重6.6磅的楊榮心(Jovia),B女一頭黑髮大眼睛,還附贈小酒窩,集齊父母優點。一早決定餵母乳的Jade產前已上堂學定增奶手勢,加上本身夠足料,產後奶水多到任Jovia飲,一日餵足12次。出乎意料的冷靜初為人母的Jade,接受本刊訪問時提到女兒Jovia難掩興奮心情。「做完手術開始有啲痛,楊生(老公楊長智)係緊張大師, ...


娛樂偵訊

增奶手勢了得 關心妍餵人奶多到任飲

36歲關心妍( Jade)日前剖腹產下重 6.6磅的楊榮心( Jovia), B女一頭黑髮大眼睛,還附贈小酒窩,集齊父母優點。

一早決定餵母乳的 Jade產前已上堂學定增奶手勢,加上本身夠足料,產後奶水多到任 Jovia飲,一日餵足 12次。

出乎意料的冷靜

初為人母的 Jade,接受本刊訪問時提到女兒 Jovia難掩興奮心情。

「做完手術開始有啲痛,楊生(老公楊長智)係緊張大師,好照顧我。不過講起佢入到產房咁冷靜,我都好意外,仲可以剪埋臍帶,雖然我瞓咗喺度,但感覺有少少眼淚,係 touching嘅。」 Jade說。

佗 B的時候, Jade與老公 Jonas不停向身邊已為父母的朋友請教,因而有餵母乳的決定。

「好多人話初乳好緊要,但因為開頭好少初乳,餵嘅次數好頻密,要十至十二次;好在之前有上堂, BB又好乖識搵食,好容易大家就配合到。」

Jade產前已為女兒的最佳食糧上定堂,掌握到一手了得的增奶手勢,加上本身上圍真材實料,只要 Jovia想飲, Jade可以無限供應。

楊生及楊太恨生女,如今得償所願,一家三口好幸福。

Jovia與爸爸一樣,臉頰有小酒窩。

剛出世的 Jovia,有對大腳板。

隨族譜改名

至於女兒取名楊榮心,是跟隨族譜改。兩公婆恨生女,如今得償所願。

「 Jade鍾意女,因為可以同 BB扮靚!佢老公亦一樣,覺得女仔會嗲啲,係爸爸前世情人,不過, Jonas係好有原則嘅人,一定會管得 Jovia好嚴。」身邊友人說。

今年初, Jade與老公齊齊宣布佗猴 B。

臨盆前一個月, Jade挺住大肚子影寫真,作為留念。

雖然大住個肚,但 Jade為了自己及胎兒健康,做足運動,當中以游水最舒服。

當照到佗的是女兒後, Jade立即粉飾 BB床,並擺上自己最愛的 Melody公仔,送給女兒。

支持母乳

近年政府大力推崇餵母乳,讓孩子得到最天然的營養。圈中不少女星產後亦實行母乳餵 B,儘管過程艱辛,甚至有可能遭受白眼,但以下一代健康為大前提,藝人媽咪都大力支持。

梁詠琪餵足一年

15年生下可愛的 Sofia後, Gigi放棄修身,堅持餵母乳足足一年;一旦要出埠工作,亦揼定大量奶水儲糧,試過去台灣做完宣傳,立即趕返香港餵奶。

官恩娜遭白眼

去年做媽咪的官恩娜,有次在五星級酒店給囝囝開餐,因酒店冇育嬰房,被工作人員安排到更衣室餵奶,但卻遭到女住客投訴侮辱,事後她在網上留言洩憤,有網民為她平反。

岑潔儀出書

岑潔儀亦因在茶樓餵母乳,而被女茶客冷言傷害:「餵奶就入廁所」激發受氣的岑潔儀出書分享餵母乳的心路歷程,為支持餵母乳的媽咪打氣。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