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慘】拍裸照火燒身 17歲女遭同房逼吸毒 __,裸照,

打火機灼燒皮膚和頭髮;冷水從頭潑到腳,扒光衣服被拍裸照......對17歲的女孩平萍來說,在遼寧醫藥化工職業技術學校的這個學期是一場噩夢,她被同房的4名女同學輪流施虐,只因同房同學要她一起服美沙酮(海洛因的代替品)。如果不是平萍父親在電話中聽出女兒異樣,她就不會被救出。於上周一(11日),平萍的家人帶着她到遼寧本溪市公安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石橋子派出所報案,稱遭同房同學虐待,神情恍惚,之後被送 ...




其他影片:>>






打火機灼燒皮膚和頭髮;冷水從頭潑到腳,扒光衣服被拍裸照......對17歲的女孩平萍來說,在遼寧醫藥化工職業技術學校的這個學期是一場噩夢,她被同房的4名女同學輪流施虐,只因同房同學要她一起服美沙酮(海洛因的代替品)。如果不是平萍父親在電話中聽出女兒異樣,她就不會被救出。於上周一(11日),平萍的家人帶着她到遼寧本溪市公安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石橋子派出所報案,稱遭同房同學虐待,神情恍惚,之後被送到精神病院檢查。前天下午,平萍蜷縮在一家醫院精神專科的病床上,眼睛呆滯地看着窗外流淚:「媽,把窗台的打火機拿走吧,我不敢看......」「孩子,你別這樣,媽心裡難受!」她的媽媽說。從今年3月開始,與平萍同房的4位同學不知多少次用打火機灼燒她,在她嬌嫩的皮膚上留下了斑斑傷痕。她烏黑的秀髮被燒掉了一半。如今,平萍不敢直視明火,總是不寒而慄。在遼寧醫藥化工職業技術學校讀一年級的平萍說,以前她和同房同學還是不錯的伙伴,但自從今年3月4位女同學亂服美沙酮後一切都變了。「她們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瘋了一樣逼我一起服。我不想吃,她們就硬逼我吃,打得我遍體鱗傷......」北方3月仍寒冷,寢室的同學把冷水潑進平萍的前胸。「我沒敢吱聲,只要她們不讓我吃美沙酮,我可以忍。但我沒想到,剛剛去廁所換了衣服,她們又兇巴巴地上來喊「你還敢換,你就濕着吧」,同學又把一盤冷水潑過來。」「她們因濫藥有時會嘔吐、疼痛不適,我每天都要給她們按摩到晚上十一、二點鐘。」平萍說。有時在威逼利誘無果下,同房會瘋了一樣把平萍按在床上,用拖布把亂捅......平萍試圖掙扎和喊叫,都被她們捂住了嘴。同房同學行動越來越過份,她們把平萍的衣服和被褥扔到陽台,驅趕她,辱罵她,用火機灼她的身體......更拍下她的裸照,並威脅她說:「只要說出去,就會把裸照傳到學校的大屏幕上去,傳到網上去。」為了不讓同學發現她胳膊上的燙傷,她用衣服把燒傷的疤痕用衣服掩蓋起來。她本想和老師說出真相,但最終還是退縮了。平萍的父親在電話中察覺女兒有異樣,揭發事件,警方接報後在平萍寢室內檢獲大量美沙酮。肇事的學生家長們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兒在學校做出這等暴行,更不敢相信學校會對這些行為失察數個月。校方負責人表示,在這件事的處理上,學校絕對不會推卸責任,後續的事情可以慢慢去解決。身心都受到摧殘的平萍,因為家人沒有錢在本溪繼續替她治病,只好先將她接回丹東的家裡就近照顧。美沙酮屬嗎啡類,該類毒品會對服用者的腦部神經產生抑制作用,令呼吸及心跳變得緩慢,服用後可能感混亂或昏昏欲睡。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