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尼斯恐襲:法國尼斯貨車恐襲 撞看煙花人群77死120傷 __,

在場人群爭相走避(左上),大批被撞人群躺在地上(左下),涉事貨車泊在現場。(互聯網圖片)法國周四慶祝國慶,南部城市尼斯晚上放煙花時,一輛貨車高速撞向人群,官方指這是一次恐怖襲擊,死亡人數增至77,超過120人受傷,其中50人危殆,暫無組織承認責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強烈譴責這宗恐怖罪行。事發於晚上10時30分左右,煙花匯演剛結束,人群正要散去之際,一輛貨車蓄意撞向在市中心海濱大道的人群,司機跟着下車向 ...


在場人群爭相走避(左上),大批被撞人群躺在地上(左下),涉事貨車泊在現場。(互聯網圖片)

法國周四慶祝國慶,南部城市尼斯晚上放煙花時,一輛貨車高速撞向人群,官方指這是一次恐怖襲擊,死亡人數增至77,超過120人受傷,其中50人危殆,暫無組織承認責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強烈譴責這宗恐怖罪行。

事發於晚上10時30分左右,煙花匯演剛結束,人群正要散去之際,一輛貨車蓄意撞向在市中心海濱大道的人群,司機跟着下車向人亂槍掃射。《尼斯晨報》一名記者在現場報道,被撞者如滾地葫蘆般在馬路滾動,尖叫和哭喊聲令他永世難忘。

濱海阿爾卑斯省省長安貝爾(Sebastien Humbert)表示,貨車在遠距離高速瘋狂衝向人群,這解釋為何造成這麼多人死亡。他把這宗事故定性為恐怖襲擊。

有報道稱,反恐特警部隊火速趕赴現場,並與貨車司機駁火,將貨車司機擊斃。警方事後封鎖事發地點周邊的大片區域,在位於尼斯市中心的馬塞納廣場周圍拉起了警戒線。警方其後搜查貨車,搜出槍枝和手榴彈。

尼斯市長埃斯特魯斯恐怕有更多恐怖襲擊,警告市民要留在戶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