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升Cup凱琳」鄺美淇自信入硬決賽 __,凱琳,陳凱琳,

張寶兒大方淡定,狀態大勇。
「升Cup凱琳」鄺美淇自信入硬決賽三十位候選港姐昨日首晤傳媒,質素之高令人眼前一亮,不乏高學歷之輩,切合美貌與智慧並重!麥明詩好友、倫敦大學出身的張寶兒,以無敵甜笑亮相,大鬥電力十足的「升Cup陳凱琳」鄺美淇、「甫士王」馮盈盈及「選美王」陳雅思等!而「CM王」阮嘉敏則遲到,以「奇招」搶鏡!張寶兒大方淡定,狀態大勇。無綫《2016香港小姐競選》三十位候選佳麗昨日在尖沙咀首度會晤傳媒,並以鮮色亮麗裙款 ...


「升Cup凱琳」鄺美淇自信入硬決賽

三十位候選港姐昨日首晤傳媒,質素之高令人眼前一亮,不乏高學歷之輩,切合美貌與智慧並重!麥明詩好友、倫敦大學出身的張寶兒,以無敵甜笑亮相,大鬥電力十足的「升Cup陳凱琳」鄺美淇、「甫士王」馮盈盈及「選美王」陳雅思等!而「CM王」阮嘉敏則遲到,以「奇招」搶鏡!

無綫《2016香港小姐競選》三十位候選佳麗昨日在尖沙咀首度會晤傳媒,並以鮮色亮麗裙款亮相,活動中播放她們大賣活力騷小蠻腰的宣傳片,十分養眼。今屆港姐質素之高,並非止於樣貌及身材,連學歷方面亦相當出眾。其中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好友、有「少女版周迅」之稱的張寶兒(Bowie)於英國名校倫敦大學讀書,她以黃色Tube Dress亮相,一出場更大晒甜美笑容,非常搶鏡,可謂狀態大勇。至於陳睿雯(Cherub)、何瑩瑩(Melody)、龔佩曄(Karen)均有碩士銜頭,加上「劍橋Angel」關可欣及於英國華威大學修讀政治學的程皓(Rachel),學歷不比Bowie遜色。

增肥戰泳裝環節

活動原定下午3時開始,惟「CM王」阮嘉敏(Mandy)不適遲到,令活動延遲半小時才舉行。談及遲到「搶風頭」,她解釋因天氣變化導致不適:「都係啲女士病。」但表示自己會捱到日後密集訓練,已服中藥調理身體:「頭先食咗藥好啲喇,好多佳麗都有畀件褸我,已經好咗好多。」

省鏡一族鄺美淇(圖)與陳雅思順利入圍。
  • 省鏡一族鄺美淇(圖)與陳雅思順利入圍。
陳雅思
  • 陳雅思
阮嘉敏玩「壓軸」登場另類搶焦點。
  • 阮嘉敏玩「壓軸」登場另類搶焦點。

而一直被指為大熱門的「升Cup陳凱琳」鄺美淇(Maggie)在自我介紹環節淡定自然,電力十足,惟其體重只有91磅,睇落亦頗為瘦削。她受訪時表示會針對泳裝環節努力增磅:「我好為食,但由細到大都好瘦。」談到她之前面試期間受訪口震震,今次大有進步,問是否不緊張,她表示已有經驗:「希望Final時都可以好冷靜。(咁確定入到決賽?)希望入到!」

黃鍶雅表示參選後會減少出現夜蒲場合。
  • 黃鍶雅表示參選後會減少出現夜蒲場合。
努力減磅中的馮盈盈,透露會減少於社交網晒相。
  • 努力減磅中的馮盈盈,透露會減少於社交網晒相。
今屆入圍佳麗學歷高,龔佩曄與陳睿雯(圖)同為碩士生。
  • 今屆入圍佳麗學歷高,龔佩曄與陳睿雯(圖)同為碩士生。
龔佩曄
  • 龔佩曄

「甫士王」唔怕變公敵

同樣是賽前大熱的「甫士王」馮盈盈(Crystal)坦言有做運動、節食,問是否介意之前被指肥,她感謝傳媒報道她的不足,令她有決心減肥。問會否怕因大熱而成為佳麗公敵,她相當識做:「天氣就係大熱!自己係咪真係大熱就唔敢講,因為質素好平均,好多佳麗都好有潛力!話我係大熱實在太早,希望Keep住團火。」又表示獲男友支持,當講到參選後在網上少晒性感相,她說:「依家算係公眾人物,唔想朋友、家人畀人見到。」

至於身經百戰的「選美王」陳雅思(Bonnie)自信十足,談到優勝之處,她自言「夠Positive」,更說:「希望可以用正能量感化身邊嘅人,我優勢係鍾意笑,令身邊人開心。(咁樣最多得友誼小姐?)我盡力而為!」

至於「翻版高海寧」黃鍶雅(Nicole)亦表現出眾,她坦言事前花不少時間準備。談到被挖出不少夜蒲相,她說:「都係大學嘅活動,同啲朋友去!(鍾意夜蒲?)唔係話好鍾意。」

港姐等你起底

爆料熱線:3600 1022

爆料傳真:3600 1000

爆料email:ent@on.cc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