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好朋友又會尷尬?翟威廉唔敢行近陳庭欣 __,庭欣,翟威廉,陳庭欣,

其實如係真係好好好朋友又使乜咁尷尬喎!藝人陳庭欣以司儀身份在油塘出席無綫節目《街頭魔法王之魔王之王》記者會,而節目主持之一的緋聞男友翟威廉亦有到場。當翟威廉以「閔大人」Look亮相時,在台上的林盛斌等即彈開叫他企在緋聞女友身邊,惟翟威廉未敢走近,至合照時才勉強站在她身邊,氣氛非常尷尬。最近陳庭欣被指翻撻「有米大狀」唐偉倫,問陳庭欣和翟威廉到底是甚麼關係,翟威廉即謂:「以我的經驗我講咩都會針住我!」 ...


其實如係真係好好好朋友又使乜咁尷尬喎!

藝人陳庭欣以司儀身份在油塘出席無綫節目《街頭魔法王之魔王之王》記者會,而節目主持之一的緋聞男友翟威廉亦有到場。當翟威廉以「閔大人」Look亮相時,在台上的林盛斌等即彈開叫他企在緋聞女友身邊,惟翟威廉未敢走近,至合照時才勉強站在她身邊,氣氛非常尷尬。最近陳庭欣被指翻撻「有米大狀」唐偉倫,問陳庭欣和翟威廉到底是甚麼關係,翟威廉即謂:「以我的經驗我講咩都會針住我!」將個波交給女方,而女方即指答案一如既往,是「好好好好朋友」。

問陳庭欣是否真的與唐偉倫拍拖,她謂:「我一向都唔將感情是拎出來講,拍定冇拍自己知同屋企人知就得。」又強調自己沒有與翟威廉拍過拖,此時男方即有如錄音機講足N次:「(我哋)不嬲都係好好好好朋友!」談到她與唐偉倫行為親密,她就表示平時都會跟普通朋友出街,實屬常事。談到他們在台上表現尷尬,他們則堅稱完全不尷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