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07141945大欖涌水塘炒單車:80後單車男炒車 人車分離魂斷大欖涌水塘 __,

Steven炒車,魂斷大欖涌水塘。(互聯網)【22:38】死者李家成(譯音),洋名Steven,32歲,未婚。屯門大欖涌水塘,晚上近8時,兩名行山人士行至配水庫附近,發現一輛單車離奇掛在崖邊的繩上,四周無人,懷疑有人踏單車至上址時炒車,單車友飛落20多米深的崖底,慌忙報警求助。消防及警方接報趕至,未幾在崖底救起一名男子,當場證實死亡。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有單車胎痕,正調查事故原因,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有 ...


Steven炒車,魂斷大欖涌水塘。(互聯網)

【22:38】死者李家成(譯音),洋名Steven,32歲,未婚。

屯門大欖涌水塘,晚上近8時,兩名行山人士行至配水庫附近,發現一輛單車離奇掛在崖邊的繩上,四周無人,懷疑有人踏單車至上址時炒車,單車友飛落20多米深的崖底,慌忙報警求助。消防及警方接報趕至,未幾在崖底救起一名男子,當場證實死亡。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有單車胎痕,正調查事故原因,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有人死亡處理。

據了解,涉事的單車價值不菲,單是車架至少4萬港元,加加埋埋整架單車約值7萬港元。有單車友表示,Steven今晨在個人facebook透露,「好耐冇踩過單車,今日無論如何都要出去走一轉!」詎料遲遲未有其消息,詎料發生意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