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澳門巨貪案:暴瘦劉鑾雄 坐輪椅現身半島午膳 __,劉鑾雄,

大劉離開時坐着輪椅,由助手推着前行。自稱患有糖尿病的華置前主席劉鑾雄(大劉),自一年前於飯店外落樓梯時失重心仆倒,多月來都步履蹣跚,要撐着拐杖行路。今日下午他到尖沙咀半島酒店午膳,身形明顯較以往暴瘦,面容憔悴,看似心事重重。他離開時更坐着輪椅,須由2名彪形大漢協助才能登上座駕離開。一向愛歎中菜的大劉,今日未有到其最愛的灣仔富豪飯堂,反而「轉陣」到半島酒店,相信是到一樓的嘉麟樓用膳。下午約12時半, ...


大劉離開時坐着輪椅,由助手推着前行。

自稱患有糖尿病的華置前主席劉鑾雄(大劉),自一年前於飯店外落樓梯時失重心仆倒,多月來都步履蹣跚,要撐着拐杖行路。今日下午他到尖沙咀半島酒店午膳,身形明顯較以往暴瘦,面容憔悴,看似心事重重。他離開時更坐着輪椅,須由2名彪形大漢協助才能登上座駕離開。

一向愛歎中菜的大劉,今日未有到其最愛的灣仔富豪飯堂,反而「轉陣」到半島酒店,相信是到一樓的嘉麟樓用膳。下午約12時半,他一邊撐着拐杖,一邊在女友陳凱韻(甘比)攙扶下現身。期間他不發一言,似乎心事重重,身形則較以往消瘦了不少,過往經常穿着的衫褲都變得鬆身。

他於餐廳內逗留約1小時後離去,離開時他坐着輪椅,由助手推着前行,甘比則代他拿着枴杖陪伴在側。由於行動不便,他上車時頗為「論盡」,須由2名彪形大漢從旁協助,幾經辛苦才能登上座駕。在場記者問他身體如何,他亦未有回應,未知他是否病情惡化,或罹患其他疾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