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差啲要Call白車 陳妍希動漫後台肚痛見暈 __,妍希,陳妍希,

妍希BB,小心身體呀!新婚台灣女演員陳妍希,今日來港出席動漫節,亦是婚後首個公開活動,而懷孕的妍希以鬆身TUBEDRESS、穿上四吋高跟鞋亮相,在台上企足大半小時宣傳手機遊戲,一上台即以廣東話賣萌打招呼,又施展畫功同粉絲玩猜猜畫畫,而活動結束後原定是傳媒訪問時間,不過大會指妍希由於懷孕及需要空氣為由,未能即時進行訪問,擾攘大半小時後,大會指妍希在後台感到頭暈不適,曾考慮安排白車送院,而最後妍希休息 ...


妍希BB,小心身體呀!

新婚台灣女演員陳妍希,今日來港出席動漫節,亦是婚後首個公開活動,而懷孕的妍希以鬆身TUBE DRESS、穿上四吋高跟鞋亮相,在台上企足大半小時宣傳手機遊戲,一上台即以廣東話賣萌打招呼,又施展畫功同粉絲玩猜猜畫畫,而活動結束後原定是傳媒訪問時間,不過大會指妍希由於懷孕及需要空氣為由,未能即時進行訪問,擾攘大半小時後,大會指妍希在後台感到頭暈不適,曾考慮安排白車送院,而最後妍希休息過後堅持接受訪問。

蜜月改去就近地方

妍希從後台步出接受訪問,見她步伐緩慢,據說她感到見暈及肚痛,妍希先向傳媒道歉說:「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舒服,要大家等那麼久。」問到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挑選角色會否不同?妍希說:「我不會一直是小龍女,希望角色能多層次有深度。(準備度蜜月?)想去蜜月的地方很多,本身很少去旅行,會想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自己有想過去丹麥,但現在不太方便,會選近一點的地方。(懷孕後心態改變?)沒有很戲劇性的改變,但心裏變得安心踏實,之後會繼續拍戲,希望工作與家庭能夠平衡。」

避談嬰兒性別

問到身體狀況,妍希透露昨晚起身體有點不適,但問到預產期及嬰兒性別時,她則未有正面回應:「BB很快會出來。(老公陳曉有陪妳來香港?)沒有,他有工作。」再問到懷孕情況,妍希的經理人即終止訪問,並安排人手護送妍希回到後台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