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陳冠希揚言爆大鑊 志玲含淚:傷心委屈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陳冠希揚言爆大鑊 志玲含淚:傷心委屈【同在上海】陳冠希(Edison)大前晚在微博怒罵林志玲,引起極大迴響,林志玲身邊好友包括蔡康永、舊愛言承旭紛紛代她反擊。不過冤家路窄,兩位當事人昨日齊齊現身上海,Edison出席遊戲代言活動,林志玲則出席婚紗展。Edison透過傳媒向林志玲發出最後通牒,籲她站出來解釋自己做錯甚麼,否則他會說更難聽的話,暗示會爆大鑊,林志玲則含淚表示傷心委屈。■林志玲受訪時被問 ...


陳冠希揚言爆大鑊 志玲含淚:傷心委屈

【同在上海】

陳冠希(Edison)大前晚在微博怒罵林志玲,引起極大迴響,林志玲身邊好友包括蔡康永、舊愛言承旭紛紛代她反擊。不過冤家路窄,兩位當事人昨日齊齊現身上海,Edison出席遊戲代言活動,林志玲則出席婚紗展。Edison透過傳媒向林志玲發出最後通牒,籲她站出來解釋自己做錯甚麼,否則他會說更難聽的話,暗示會爆大鑊,林志玲則含淚表示傷心委屈。



■林志玲受訪時被問遭陳冠希發通牒,即眼紅紅稱傷心委屈。

性格火爆的陳冠希不時在網上噴火鬧人,大前晚他瞄準41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狂轟,事件震驚娛樂圈,有傳Edison今次發火,是為現年26歲的超模新歡秦舒培出氣,因秦舒培本來有份參與內地節目《我的新衣》,最後因為林志玲而落空。

昨午2時,Edison現身上海出席其擔任代言人的網上遊戲活動,Edison原本心情不錯,完成活動後,他坐定定主動開腔講林志玲,他先回應網民批評:「上網見到很多人說我對女生不好,現在是2016年了,我沒有分男女,因為男女一樣重要,有能力做很多事情,像美國總統都有可能是女人。」然後續謂:「我罵一個人,她有錯我才罵,我個人很直接。」



■林志玲近日被陳冠希在微博狂轟,二人昨同在上海工作,志玲穿紙婚紗行騷。微博圖片



■陳冠希昨午在上海出席遊戲活動。微博圖片



■Edison稱給林志玲一點時間,要她站出來說清楚事件。

「給她機會做好人」

對於林志玲堅稱不知何故被鬧,Edison說:「我已經跟那邊的人講了一個月,第3次我跟他們說,你知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我會罵你的,但他們仍沒有回覆我。」他再透過傳媒向林志玲發通牒:「我希望你自己出來講,給你機會解釋一下我為甚麼會這樣!我會給予她時間,讓她和她的經理人、助理搞清楚發生甚麼事,給她機會做好人,如果還是不出來,我惟有說不好聽的話。」

林志玲昨日亦身在上海為紙巾品牌行騷,記者引述Edison謂私下跟她溝通3次不果,林志玲含淚說:「如果有甚麼問題陳先生可以直接找我解決,而不是通過媒體和大眾張揚。我覺得傷心是會有的,因為會覺得被人家攻擊了,有時候去解釋也是無謂的吧,發生甚麼事情也都不知道的時候,被人家這樣說心裏會覺得委屈。」



■傳秦舒培未能拍節目《我的新衣》是被何穗(右)擊敗,與志玲無關。



■Edison今次是為女友秦舒培出氣。資料圖片

選何穗棄秦舒培

問可感Edison不尊重女性?林志玲說:「我覺得不是性別的問題,而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懂禮貌有教養。」林志玲經理人閻柔怡則證實個多月前接過Edison透過中間友人來電,但只有兩次,均是問《我的新衣》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但之後再沒來電,還以為事情就此落幕。

今年5月,Edison被揭與秦舒培拍拖,秦舒培再被爆曾嫁華誼兄弟董事總經理趙磊,趙磊稱秦舒培搞婚外情,今次事件亦有傳是秦舒培偷食而被剔走,惟有關單位日前否認此說法,但昨日改口說:「節目甄選藝人角色人選中有一個定位是超模,代理經紀公司給我們節目組推薦過劉雯、何穗、秦舒培、孫菲菲等。最後我們選定了何穗。選人是節目組的決定,與其他藝人無關。」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