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錄音為證 秦舒培爆因林志玲遭踢出節目 __,志玲,秦舒培,林志玲,

好多網民都叫秦舒培盡快公開錄音。日前陳冠希以粗言辱罵林志玲,據知事件始末,因他的女友秦舒培參加內地節目《我的新衣》做主持但被臨時撤換所致,一直未有開腔的秦舒培於凌晨時段在微博表示,起初節目製作人員聯絡她並要求她盡快簽約確定參演,但因她有其他工作在身,要先安排好檔期才能簽約,檔期安排好後秦舒培再聯絡相關工作人員,但相關工作人員卻表示因為林志玲不想讓她參與,所以取消了秦舒培的演出機會,文尾秦舒培更強調 ...


好多網民都叫秦舒培盡快公開錄音。

日前陳冠希以粗言辱罵林志玲,據知事件始末,因他的女友秦舒培參加內地節目《我的新衣》做主持但被臨時撤換所致,一直未有開腔的秦舒培於凌晨時段在微博表示,起初節目製作人員聯絡她並要求她盡快簽約確定參演,但因她有其他工作在身,要先安排好檔期才能簽約,檔期安排好後秦舒培再聯絡相關工作人員,但相關工作人員卻表示因為林志玲不想讓她參與,所以取消了秦舒培的演出機會,文尾秦舒培更強調對話有錄音可以證明自己冇講大話。

秦舒培微博原文:「《我的新衣》節目急着找我簽合同的時候說一定要立馬簽,因為節目下個月就要開始錄了,我說我中間兩期有事情沒辦法錄,給我幾天時間我要把時間調節一下,結果我的時間為了節目空出來了,你們卻告訴我說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所以取消了我,現在又說並沒有因為甚麼人,所以節目都是這樣騙人的嗎?要我把語音放出來給大家聽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