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酷刑聲請:劫寶石公司:南亞匪包到冚 天眼直擊落荒逃 __,

4蒙面刀匪走向寶石公司;被脅持的南亞裔東主。(閉路電視畫面/高潤榮攝)4南亞刀匪下午闖入紅磡一工廈的寶石公司打劫,脅持南亞裔東主及職員,2人反抗呼叫終將匪徒嚇退。匪徒出入過程被隔鄰單位的「天眼」拍下。片段所見,4匪均戴口罩、鴨咀帽及太陽眼鏡遮掩容貌,其中一人身前孭背囊,在走廊慢步進入寶石公司。數分鐘後,4匪再於畫面出現,循原路狂奔向大廈樓梯逃去,之後寶石公司東主及職員追出,惟很快便折返公司,相信因 ...


4蒙面刀匪走向寶石公司;被脅持的南亞裔東主。(閉路電視畫面 / 高潤榮攝)

4南亞刀匪下午闖入紅磡一工廈的寶石公司打劫,脅持南亞裔東主及職員,2人反抗呼叫終將匪徒嚇退。匪徒出入過程被隔鄰單位的「天眼」拍下。片段所見,4匪均戴口罩、鴨咀帽及太陽眼鏡遮掩容貌,其中一人身前孭背囊,在走廊慢步進入寶石公司。數分鐘後,4匪再於畫面出現,循原路狂奔向大廈樓梯逃去,之後寶石公司東主及職員追出,惟很快便折返公司,相信因對方有武器不敢貿然追截。警方其後在現場附近,檢獲疑是匪徒遺下的手套及膠索帶等物件,鑑證科人員同時在工廈樓梯防煙門手柄掃模蒐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