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新熱帶氣旋周末形成 歐洲預測直撲香港 __,

正當熱帶風暴「銀河」遠離本港之際,多國的氣象機構均預測,遠在菲律賓以東海域,將有一個新的熱帶氣旋形成,其中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的預測最為進取,料該熱帶氣旋會撲向香港,在西貢以東海域掠過,惟由於時間尚早,該熱帶氣旋的移動路徑仍有變數。本港天文台預測,該熱帶氣旋會在周末期間形成並移向呂宋海峽,有可能進入南海北部,但亦有機會移向台灣以東海域。日本氣象廳預測,該熱帶氣旋會在明天晚上8時許形成熱帶低氣壓,並 ...




其他影片:>>






正當熱帶風暴「銀河」遠離本港之際,多國的氣象機構均預測,遠在菲律賓以東海域,將有一個新的熱帶氣旋形成,其中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的預測最為進取,料該熱帶氣旋會撲向香港,在西貢以東海域掠過,惟由於時間尚早,該熱帶氣旋的移動路徑仍有變數。本港天文台預測,該熱帶氣旋會在周末期間形成並移向呂宋海峽,有可能進入南海北部,但亦有機會移向台灣以東海域。日本氣象廳預測,該熱帶氣旋會在明天晚上8時許形成熱帶低氣壓,並向西北至西北偏西移動。而台灣中央氣象台則預測,該熱帶氣旋會於下周一晚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周二最接近本港。美國氣象局的GFS電腦運算預報指,該熱帶氣旋將於下周二晚掠過台灣。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中期廣東沿岸的天氣仍存在變數,目前預測,下周二起,4天雲量較多,亦較多雨水,但同時消消暑,最高氣溫介乎30至31°C。而明日至下周一受副熱帶高壓脊影響,均天晴酷熱,最高氣溫達33或34°C,市民記得飲多啲水,盡量避免多長期曝曬,慎防中暑。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預測,該熱帶氣旋會在周二晚上於西貢以東海域掠過。(Weather Underground圖片) 天文台預料,周末會有熱帶氣旋於菲律賓以東海域形成。(右:天文台氣象衛星圖像) 台灣氣象機構預測該熱帶氣旋會進入南海北部。(台灣中央氣象局圖片)
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亦預料,該熱帶氣旋會在周二靠近香港。(ECMWF圖片) 本港天文台預測,該熱帶氣旋會在周末期間形成並移向呂宋海峽。(天文台圖片) 日本氣象廳預測,在明天晚上8時許會有熱帶低氣壓形成。(日本氣象廳圖片)
美國氣象局的GFS電腦運算預報指該熱帶氣旋掠過台灣。(Tropical Tidbits圖片) 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天文台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