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迷幻男匙插清潔工 住所洗染血牛仔褲被捕  __,

疑犯被捕,警員檢走拖鞋、衣物及鎖匙調查。(文健雄攝)天水圍天慈邨慈恩樓發生傷人案,早上10時許,一名獨居於上址31樓、33歲的姓尹男子,到訪38樓父母寓所,期間在單位對出大堂,與父親及妹妹口角,有人情緒激動,取出一條十字鐵閘鎖匙,向在升降機旁打掃的姓許(22歲)清潔男工又鎅又插,男工背及手部受傷浴血,負傷到大堂求救,男子傷人後沿後樓梯逃去。警方接報,初時以為有人用刀斬人,大為緊張,派出多輛警車到場 ...


疑犯被捕,警員檢走拖鞋、衣物及鎖匙調查。(文健雄攝)

天水圍天慈邨慈恩樓發生傷人案,早上10時許,一名獨居於上址31樓、33歲的姓尹男子,到訪38樓父母寓所,期間在單位對出大堂,與父親及妹妹口角,有人情緒激動,取出一條十字鐵閘鎖匙,向在升降機旁打掃的姓許(22歲)清潔男工又鎅又插,男工背及手部受傷浴血,負傷到大堂求救,男子傷人後沿後樓梯逃去。

警方接報,初時以為有人用刀斬人,大為緊張,派出多輛警車到場,並一度封鎖大廈出入口,手持盾牌及警棍上樓搜捕疑犯,又在附近花圃搜尋兇器,傷者在場接受包紮後送院治理。

警方其後經街坊提供消息鎖定疑犯,到男子的31樓寓所搜查。據了解,有人應門時神智不清,一度否認自己涉案,但警員發現他在清洗染有血迹的牛仔褲,遂把疑人拘捕,政府化驗師其後到場,檢視鎖匙、拖鞋及衣物,初步發現有血漬反應,懷疑有人用藍色油漆噴向拖鞋及衣物企圖遮掩血漬。據悉疑犯有不良嗜好,施襲原因仍在調查,交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其後將各樓層解封,讓住客返回大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