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不斷更新】深水埗工廈三級火 內有迷你倉 兄妹受傷送院 __,

【02:08更新】受傷兄妹需留院治理【02:00】火勢仍然未救熄【01:46】居住火場對面的潘小姐稱,看見對面起火單位已經燒穿窗戶,露出「又藍又紫又紅」的火光【01:15】一度傳於火場被困的兄妹由消防救出送院【00:58】消防正動用2條喉及4隊煙帽隊灌救【00:40】住對面元州邨的江小姐稱,看見對面單位起火,火勢越燒越猛烈,連單位外牆的冷氣機亦燒至跌落街,發出轟隆巨響(http://bit.ly/ ...




其他影片:>>






【02:08 更新】受傷兄妹需留院治理【02:00】火勢仍然未救熄【01:46】居住火場對面的潘小姐稱,看見對面起火單位已經燒穿窗戶,露出「又藍又紫又紅」的火光【01:15】一度傳於火場被困的兄妹由消防救出送院【00:58】消防正動用2條喉及4隊煙帽隊灌救【00:40】住對面元州邨的江小姐稱,看見對面單位起火,火勢越燒越猛烈,連單位外牆的冷氣機亦燒至跌落街,發出轟隆巨響(http://bit.ly/29xuK8B)【0:19】消防將火警升為三級晚上11時許,深水埗元州街昌發工廠大廈8樓發生火警,現場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濃煙。消防接報到場撲救,至凌晨零時19分,將火升為三級,動用2條喉及4隊煙帽隊灌救。起火現場為一個工廈劏房,同層有迷你倉,一對分別17歲及15歲兄妹一度於火場內被困,最後由消防員救出,一併送往明愛醫院治理。住火場對面元州邨元滿樓的江小姐表示,事發時打算開冷氣機睡覺,其間見到對面8樓一個單位起火,火勢越燒越猛,連外牆的冷氣機亦燒至跌落街。她指,當時火勢沒及隔離單位,又見到樓上單位有人,於是大叫樓上的人走火逃生「快啲走呀」,由於寓所相距火場10米,對方聽到亦即時逃生落樓。(http://bit.ly/29xuK8B)發生火警的昌發工廠大廈,1963年入伙,樓齡53年,8樓C座及D座為加利迷你倉(http://bit.ly/29qOyIq)。根據現行消防條例,1973年前落成的工業大廈、貨倉或倉庫毋須安裝自動灑水系統。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現場火勢猛烈,消防開喉灌救,兩男女受傷送院。(溫文學攝) (讀者陳小姐提供) (溫文學攝)
(溫文學攝) (溫文學攝) (讀者龍先生提供)
(讀者江小姐提供) 兩名消防員一面倦容。(溫文學攝) 火場工廈五樓及六樓均為迷你倉。(李家傑攝)
起火工廈有不少迷你倉。(黎志偉攝) (讀者潘小姐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