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單車男失控 衝落大欖涌水塘身亡 __,

屯門大欖涌水塘掃管笏環塘段單車徑,有單車友晚上近8時發現途經附近配水庫時,發現一輛單車掛在樹上,懷疑有人獨自踩單車至上址時失事,人車分離飛墮水塘,立即報警。消防及警員接報到場展開搜索,個多小時後在水塘一個水潭位置發現一名男子昏迷不醒,當場證實死亡。消防初步在死者身上發現數道傷痕,據知死者不懂泳術,而他飛墮的位置為較為深水的水潭,未知他是溺斃抑或墮塘時傷重不治,有待法醫驗屍確認。熟悉死者的10多名同 ...




其他影片:>>






屯門大欖涌水塘掃管笏環塘段單車徑,有單車友晚上近8時發現途經附近配水庫時,發現一輛單車掛在樹上,懷疑有人獨自踩單車至上址時失事,人車分離飛墮水塘,立即報警。消防及警員接報到場展開搜索,個多小時後在水塘一個水潭位置發現一名男子昏迷不醒,當場證實死亡。消防初步在死者身上發現數道傷痕,據知死者不懂泳術,而他飛墮的位置為較為深水的水潭,未知他是溺斃抑或墮塘時傷重不治,有待法醫驗屍確認。熟悉死者的10多名同伴聞訊到場等候消息,警方其後聯絡上死者家人到場認屍,未幾有親友低頭飲泣,場面哀傷。據有豐富經驗的單車發燒友透露,死者飛墮的單車徑位置俗稱「斷崖」,屬上址單車徑中最陡斜的一段落斜路,任何人踩車經過上址必須下車慢行,形容該處「高手都踩唔到!」現場亦有紅繩圍在崖邊提醒踩車人士留意,故今次未知死者高速失控墮崖,抑或背車下山時出事。死者經常在個人fb上載受傷的照片,自嘲單車炒神「5次炒3次」,詳情請看→ http://bit.ly/29Gl0qv。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死者的單車掛在大樹上(左)。(姜偉康攝) 死者親友到場認屍,其間有人低頭飲泣,場面哀傷。(姜偉康攝) 死者飛墮的單車徑位置,單車發燒友稱之為「斷崖」,屬陡斜落斜路。
消防員在水澗位置發現屍體。(姜偉康攝) 消防員在水澗位置發現屍體。(姜偉康攝) (姜偉康攝)
死者家人到場認屍。(張家豪攝) 警員撿走死者單車。(張家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