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陳庭欣撇翟威廉 翻嗒有米大狀 __,庭欣,翟威廉,陳庭欣,

陳庭欣撇翟威廉 翻嗒有米大狀【上周五 鰂魚涌】感情世界真複雜,28歲港姐冠軍陳庭欣(Toby)與港男冠軍翟威廉關係欲斷難斷。上周五,陳庭欣被本報影到翻撻現年40歲、擁半億物業的「有米大狀」唐偉倫(Warren),二人去康怡一間超市買餸再返家玩煮飯仔,Toby昨正式將翟威廉降做好朋友,卻處處維護男友:「佢係圈外人,唔想影響佢。」翟威廉惟有忍痛送上祝福:「最緊要佢開心。」進擊的陳庭欣被傳在今年1月背地 ...


陳庭欣撇翟威廉 翻嗒有米大狀

【上周五 鰂魚涌】感情世界真複雜,28歲港姐冠軍陳庭欣(Toby)與港男冠軍翟威廉關係欲斷難斷。上周五,陳庭欣被本報影到翻撻現年40歲、擁半億物業的「有米大狀」唐偉倫(Warren),二人去康怡一間超市買餸再返家玩煮飯仔,Toby昨正式將翟威廉降做好朋友,卻處處維護男友:「佢係圈外人,唔想影響佢。」翟威廉惟有忍痛送上祝福:「最緊要佢開心。」

進擊的陳庭欣被傳在今年1月背地下男友翟威廉,相約有米大狀唐偉倫去數碼港睇戲,之後直踩男方碧瑤灣寓所宿一宵。據了解,當時唐偉倫已有索模女友Candice,四角關係七國咁亂,翟威廉一度選擇分手。正當最近Toby與翟威廉頻頻孖住出席飯局,以為他們已靜悄悄復合。本報日前卻影到Toby翻撻唐偉倫,更結伴去康怡一間超市sweet爆買餸返家。



【拍拖買餸】

■陳庭欣上周五被影到與擁半億的大狀唐偉倫拍拖行超市買餸。DV圖片



【除罩試食】

■為了試食,陳庭欣放下戒備除口罩,還拿給男友分享。



【有傾有講】

■陳庭欣與唐偉倫買完餸去取車,二人邊行邊講,又情深對望。



■陳庭欣疑裙被攝住,伸手去𢱑屁股。DV圖片

70萬電動車接載上周五(8日)傍晚6時許,記者發現Toby獨自駕駛一輛豐田汽車去大坑,泊好車後行去對面馬路,原來唐偉倫已經駕駛一架逾70萬的美國Tesla電動車等她。之後兩人直駛鰂魚涌康怡廣場,落車時Toby疑裙被攝住,突伸手去𢱑屁股,動作有點不雅。Toby戴上口罩兼不時四處張望,警覺性甚高,之後兩人走入超市,恍如新婚夫妻般合拍分工,一個買菜,一個買肉,唐偉倫聽到店員指豬肉好健康,冇脂肪不用汆水,他即說:「嘩!咁健康㗎,OK喎,咁我買一pack試吓。」好有住家男人feel!

之後Toby見有試食攤位,即不客氣除口罩大快朵頤,然後每個counter都吼實,還拿湯給唐偉倫試飲。近兩小時後,二人買了兩大籃餸滿載而歸,之後一齊行去停車場,沿途有說有笑好開心。為掩人耳目,唐偉倫先駕車返大坑,刻意停在Toby泊車前一個街口讓Toby落車,然後再各自駕車直駛往香港仔方向,返屋企玩煮飯仔。

採訪:徐錦池、嵐山、陳杰

攝影:畢紹基



■陳庭欣擁有33C豐滿上圍,日前穿三點式拍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