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健身中心投訴:鰂魚涌California違租約 業主麥記收舖索償 __,麥記,California,麥當勞,

CaliforniaFITNESS早前已全線停業。(資料圖片)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FITNESS於鰂魚涌栢蕙苑的分店業主,指CaliforniaFITNESS的母公司J.V.FITNESSLimited(被告)違反租約,要求收回舖位和提出索償。原告麥當勞(香港)有限公司除收回舖位和索償外,也提出多項要求,包括以100萬港元作為還原該分店舖位的費用,以及由今年7月1日起至被告交出舖位為止 ...


California FITNESS早前已全線停業。(資料圖片)

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於鰂魚涌栢蕙苑的分店業主,指California FITNESS的母公司J.V.FITNESS Limited(被告)違反租約,要求收回舖位和提出索償。

原告麥當勞(香港)有限公司除收回舖位和索償外,也提出多項要求,包括以100萬港元作為還原該分店舖位的費用,以及由今年7月1日起至被告交出舖位為止,每月需付佔用費和雜費約153萬港元和每季差餉約10萬港元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