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阿滕攬實Bobby翻生衝視后 __,Bob,歐陽震華,Bobby,林盛斌,

獲讚「視后級」演技的滕麗名,托Bobby大腳放笑彈。
阿滕攬實Bobby翻生衝視后旺氣十足的歐陽震華再度發功,令熱播劇《一屋老友記》推至30點高收視,更帶挈「老拍檔」滕麗名齊齊坐正「無綫福將」之位,認真犀利!談到網民一致對阿滕的演出讚不絕口,達「視后級」之餘甚至比女主角胡定欣更搶鏡,對獲讚感高興的阿滕說:「佢哋鍾意鋤強扶弱!」而雖然收視報捷可喜可賀,但「女一」胡定欣缺席祝捷會,惹來多方揣測。獲讚「視后級」演技的滕麗名,托Bobby大腳放笑彈。藝人歐陽 ...


阿滕攬實Bobby翻生衝視后

旺氣十足的歐陽震華再度發功,令熱播劇《一屋老友記》推至30點高收視,更帶挈「老拍檔」滕麗名齊齊坐正「無綫福將」之位,認真犀利!談到網民一致對阿滕的演出讚不絕口,達「視后級」之餘甚至比女主角胡定欣更搶鏡,對獲讚感高興的阿滕說:「佢哋鍾意鋤強扶弱!」而雖然收視報捷可喜可賀,但「女一」胡定欣缺席祝捷會,惹來多方揣測。

藝人歐陽震華(Bobby)、滕麗名、呂慧儀及張彥博等昨日在將軍澳出席無綫劇《一屋老友記》祝捷會,宣布大前晚(5日)第八集最高收視達30點、吸引1,947,300人收看,成為本年度9點半時段劇集中最快取得最高30點收視的劇集,打破《鐵馬戰車》及《EU超時任務》分別以第15集與第20集創下的紀錄,成績斐然。席間Bobby即場捐軀孭起胡楓(修哥)履行30點之約,更任對方當為坐騎狂Un,事後Bobby更笑言被胡楓Un親。而阿滕孭起羅蘭時,則要其他人出手相扶,場面搞笑。雖然收視報捷,但活動未見女主角胡定欣芳蹤,惹來多方揣測。問到缺席原因,監製方駿釗於電話訪問中透露定欣不在香港,又表示她的戲份會愈來愈多。

冧爆老公讚「賤精」

劇集收視高企引來網民熱議,其中不少人大讚阿滕在第七集大鬧徐榮的場口演出精湛,甚至比女主角胡定欣更搶鏡,揚言要力捧她登上視后寶座。對此,她謙虛地說:「唔好咁講,我未試過開成套劇都係講屋企,拍咗五十幾日廠景至拍出面嘅戲,佢(定欣)中段之後會喺屋企多啲,暫時仲有一種陌生感。(網民捧你做視后?)好開心,佢哋鍾意鋤強扶弱!」她又表示老公知道網民一面倒正評後感高興,所以打算請她去旅行慶祝,不過她大爆老公沒有追看劇集:「佢話:『使乜睇,你都係賤賤精精嗰啲!』佢話係讚我,佢同咗Bobby講,Bobby話老公話老婆賤即係好愛佢咁解!」

於劇中「嘈唔停」的呂慧儀(左)與滕麗名,齊齊開香檳祝捷。
  • 於劇中「嘈唔停」的呂慧儀(左)與滕麗名,齊齊開香檳祝捷。
胡定欣因不在港而未有現身祝捷會。
  • 胡定欣因不在港而未有現身祝捷會。
Bobby指劇集收視報捷,是台前幕後的功勞。
  • Bobby指劇集收視報捷,是台前幕後的功勞。

35歲「細寶」上位唔怕遲

而講到Bobby繼續以「福將」身份發功,他即指台前幕後皆有功勞:「修哥都咁精力充沛,我哋呢啲細幾年梗係加把勁!(想拎獎?)今屆我睇好修哥同羅蘭姐,一個男神一個女神。(網民捧阿滕做視后?)佢直頭係翻生添,憑呢套戲省番靚個招牌!」問到會否考慮拍續集,Bobby笑指修哥連劇名已經度好:「叫《老友記番嚟囉》,我話唔好囉囉聲,不如叫《老友記番嚟喇》!」更以「續集王」自居表示隨時有期開工。至於飾演「細寶」的張彥博在劇中的表現非常亮眼,直言未想過「上位」問題的他,被問到35歲才事業再起步會否太遲?他說:「唔算遲,娛樂圈不嬲係一個長跑。」並表示會為欣賞自己的人繼續跑落去。

滕麗名孭起羅蘭時,要「細寶」張彥博幫手扶住。
  • 滕麗名孭起羅蘭時,要「細寶」張彥博幫手扶住。
Bobby與胡楓兩個大唔透,在現場玩唔停。
  • Bobby與胡楓兩個大唔透,在現場玩唔停。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