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ViuTV美選 F Cup 2人組夾擊Stephy隊友 __,Stephy,ViuTV,Viu,鄧麗欣,

ViuTV美選 FCup2人組夾擊Stephy隊友【ViuTV發圍】ViuTV首個實況選美節目《美選D.n.A》,經過試鏡及傳出合約條款苛刻引發退選潮後,最後20強參賽者昨日於尖沙嘴正式與傳媒見面,當中有人妻人母、整容人、紋身女和FCup女,令本來擁有優越條件——鄧麗欣(Stephy)前排球隊友的1號歐家裕遇暗湧,擔任主持兼評審的方力申表明不會偏袒舊愛前隊友,而郭偉亮被老婆叮囑勿走近FCup女。採 ...


ViuTV美選 F Cup 2人組夾擊Stephy隊友

【ViuTV發圍】

ViuTV首個實況選美節目《美選 D.n.A》,經過試鏡及傳出合約條款苛刻引發退選潮後,最後20強參賽者昨日於尖沙嘴正式與傳媒見面,當中有人妻人母、整容人、紋身女和F Cup女 ,令本來擁有優越條件——鄧麗欣(Stephy)前排球隊友的1號歐家裕遇暗湧,擔任主持兼評審的方力申表明不會偏袒舊愛前隊友,而郭偉亮被老婆叮囑勿走近F Cup女。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星級組熱門樣靚身材高䠷1號歐家裕為鄧麗欣(Stephy)排球隊前隊員,杜汶澤愛將兼填詞人陳詠謙前妻2號陳意嵐有信心戰到最尾,被封為熱門「J界女神」沙律、5號張沛樂未敢輕敵,同模特兒公司曾被傳退選的「模界楊采妮」20號余逸思透露只要不牴觸條款,仍可以接工作,另外呂良偉姪女14號呂善婷都為人注意 。



■ViuTV美選20強昨日首次與傳媒見面。



【最靚】1號歐家裕Joe

32B、25.5、36



5號張沛樂Charlotte

33E、23.25、34.5



2號陳意嵐Tarah

33C、25、39



12號李靜蓮Alina

33B、25.25、35.25



【最紅】

14號呂善婷Angel

35C、28、37.5



8號許珮榆Diva

35D、26.5、34.75



20號余逸思Yoshi

31.5C、24、3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