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男生姦女網友:男生涉姦女友 酒店工見用過避孕套床有血漬 __,

鄺善麒被控兩項非禮及一項強姦罪,案件今繼續於高院審訊。(資料圖片)20歲男學生鄺善麒涉嫌在兩年前於時鐘酒店非禮及強姦女友案,女事主X今於高院繼續作供,她指2014年6月3日事發當日跟被告離開酒店後,她獨自返回酒店說想報警,之後她獨自在街頭蹓躂,感到徬徨無助,致電性侵犯熱線卻要翌日才能安排社工。她遂向15歲表親傾訴。期間被告不斷查問她的行蹤,又警告她:「我哋啲嘢唔准同人講」,又要挾將酒店發生的事告訴 ...


鄺善麒被控兩項非禮及一項強姦罪,案件今繼續於高院審訊。(資料圖片)

20歲男學生鄺善麒涉嫌在兩年前於時鐘酒店非禮及強姦女友案,女事主X今於高院繼續作供,她指2014年6月3日事發當日跟被告離開酒店後,她獨自返回酒店說想報警,之後她獨自在街頭蹓躂,感到徬徨無助,致電性侵犯熱線卻要翌日才能安排社工。她遂向15歲表親傾訴。期間被告不斷查問她的行蹤,又警告她:「我哋啲嘢唔准同人講」,又要挾將酒店發生的事告訴她家人。

事件最終由表親輾轉告知她的表姐及舅父舅母,表姐曾跟被告及其家人商討事件,女事主家人最終報警。

控方完成對女事主的主問,辯方周一開始會盤問女事主。控方傳召紅陳冷氣技工作供,當日他在酒店維修冷氣,見到女事主折返酒店表示想報警,說遭人威逼強姦,他遂說:「呢個年代仲威逼咩?」着她跟朋友家人商討才報警,但在女事主走後,他見房內有用過的避孕套及床上有血漬,遂勸女管房暫不要執拾房間。

時鐘酒店女管房今午作供,指6月3日當天的確聽到房內有人叫救命,她有敲門查問是否須報警,但房內男聲回應說「無事」。她又確認女事主曾走出過房外數秒,當時她有問過是否要報警,但女事主不作聲搖搖頭,又轉頭返回房內。到二人離開時她亦見過他們,並不見女事主有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