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最爆身份證】整容女 __,整容,

內地整容熱潮大盛,很多時在海關或安檢時出現真人與證件上的樣貌大不同,令過關受阻。前日,一名美女在整容後辦理了新身份證,結果嫌新證眼太小竟拿刀把證上眼睛刻上了粗黑的大眼線!一拿到該旅客身份證的白雲機場安檢員霎時被驚呆了,後經核查該女子舊身份證,確認身份屬實,最後才給予放行。「我當時是按往常的工作程序一樣,接過旅客遞過來的證件、登機牌,然後進行核對,可眼前這身份證照片中那兩條黑得似乎有點過份的眼線讓我 ...


內地整容熱潮大盛,很多時在海關或安檢時出現真人與證件上的樣貌大不同,令過關受阻。前日,一名美女在整容後辦理了新身份證,結果嫌新證眼太小竟拿刀把證上眼睛刻上了粗黑的大眼線!一拿到該旅客身份證的白雲機場安檢員霎時被驚呆了,後經核查該女子舊身份證,確認身份屬實,最後才給予放行。「我當時是按往常的工作程序一樣,接過旅客遞過來的證件、登機牌,然後進行核對,可眼前這身份證照片中那兩條黑得似乎有點過份的眼線讓我驚呆了,這麼多年從來沒碰過這種奇怪的證件!」廣州白雲桚場安檢員小沈說,他看到身份證上那明顯太過粗黑的眼線,使勁用手指擦了擦照片,發現竟然擦不掉!這個時候,耳邊卻傳來旅客王小姐細細聲說:「哦,那個是我自己用刀刻的眼線,別擦了,你擦不掉的!」原來,王小姐接受過整容手術,也知道舊的證件可能在核對的過程中有點麻煩,所以就又辦了張新的身份證。可證件到手卻發現這眼睛照得太小了,就自己動手,像平時給自己化妝一樣,也給證件照刻了兩條大大而粗黑的大眼線 。後來,王小姐卻又從手袋裡掏出了另一張身份證。這個身份證是原來她的舊身份證,由於新證被塗改,安檢員在核對王小姐舊證無誤後,予以放行。 白雲安檢提醒,暑假機場客流較多,旅客應提早準備好乘機證件,以便檢查。若旅客做過整容手術,可向安檢員出示相關醫院證明,以便更好地核實身份。而如果乘機證件遭到刻畫、塗改、損壞等,其證件都將視為無效。旅客應自行做好檢查,避免耽誤行程。中國民航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