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森美童星老婆好靚女 拍戲做過小彬彬家姐 __,森美,

森美童星老婆好靚女 拍戲做過小彬彬家姐森美又fit又索的老婆Veronica,其實做過童星,84年曾與許冠傑拍過電影《全家福》,戲中牙尖嘴利的她演小彬彬的家姐。不過,森美嫂平日甚少現身公開場合,森美曾表示因為太太怕上鏡,街上遇到fans找他影相,老婆都會立即彈開,首映禮就更加不會出席,他會尊重太太意願。■森美太太陳雅嫻84年曾演電影《全家福》,飾演許冠傑女兒。劇照 ...


森美童星老婆好靚女 拍戲做過小彬彬家姐

森美又fit又索的老婆Veronica,其實做過童星,84年曾與許冠傑拍過電影《全家福》,戲中牙尖嘴利的她演小彬彬的家姐。不過,森美嫂平日甚少現身公開場合,森美曾表示因為太太怕上鏡,街上遇到fans找他影相,老婆都會立即彈開,首映禮就更加不會出席,他會尊重太太意願。



■森美太太陳雅嫻84年曾演電影《全家福》,飾演許冠傑女兒。

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