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悲劇】中女隆胸潰爛激動企跳 慘被拉落嚟暴打 __,

(新增:現場影片)四川簡陽一名女子在莆田商人經營的成都美容整形醫院(簡稱:成美醫院),花了25,000元(人民幣‧下同)做假體豐胸手術後不久,胸部出現硬塊,隨後開始紅腫、潰爛。氣憤萬分的她近日索賠不果反遭醫院人員暴打。今年38歲的彭晏花自稱,四川省簡陽人,去年5月28日,她花了2.5萬元在成美醫院做假體豐胸,11月份發現胸部有硬塊便向成美醫院反映,醫生說是正常的,讓她熱敷。今年1月狀況惡化,右胸開 ...




其他影片:>>






(新增:現場影片)四川簡陽一名女子在莆田商人經營的成都美容整形醫院(簡稱:成美醫院),花了25,000元(人民幣‧下同)做假體豐胸手術後不久,胸部出現硬塊,隨後開始紅腫、潰爛。氣憤萬分的她近日索賠不果反遭醫院人員暴打。今年38歲的彭晏花自稱,四川省簡陽人,去年5月28日,她花了2.5萬元在成美醫院做假體豐胸,11月份發現胸部有硬塊便向成美醫院反映,醫生說是正常的,讓她熱敷。今年1月狀況惡化,右胸開始潰爛流出液體,成美醫院也只是給她輸液10天。今年2月和5月,她分別在江蘇一家醫院、四川省醫院及華西醫院檢查,醫生表示可以暫時控制,如果藥物控制不了就需要手術取出假體,光手術費用就要3萬元。「我出於對成都美容整形醫院的信任,原本以為花了這麼多錢做了豐胸手術後,就可使我的胸部更加飽滿和直挺,自己更加有女人魅力,沒想到會如此糟糕,在多次找成都美容整形醫院協商未果的情況下,由於後續還需要大筆的治療費和相關的務工、交通等費用,被迫無奈之下我只得把自己整容失敗照片做成一張廣告牌在成美樓下維權,希望此舉能引起醫院的重視並賠償10萬元的相關費用。」彭晏花說。上月29日,彭晏花到醫院門外舉牌示威,醫院人員見狀,上前搶走示威牌,她跑進醫院,追到3樓頂樓找不到搶牌的醫院工作人員。一時想起自己的身世,覺得很悲慘竟想跳樓。醫院的工作人員立即衝上前打她,彭晏花說:「其中一名白衣黑褲男子用腳猛踢我,開始時這家可恨的醫院一直不承認打了我,幸好附近有人人拍下視頻,證明了我被打的過程。後來我得知該醫院居然是一家莆田系醫院,倍感上當受騙。」隨後,有報警將彭晏花送到了附近的醫院治療。經醫生診斷,彭晏花的腹部、腰部、頭部等多處有軟組織傷。成美醫院一名周姓負責人表示,目前當地衞生、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事件,院方正配合有關部門,將盡量與彭女士妥善協商好此事。成美醫院隸屬於四川成美美容整形醫院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法人代表、大股東系魏曉東。公開資料顯示,魏曉東是莆田商人,曾任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第一屆副會長。「莆田系」在內地早已惡名昭彰。今年4月患癌大學生魏則西死亡事件引發內地輿論沸騰,同時也揭發了「莆田系」、百度搜尋器與軍方醫院相互勾結賺取黑錢的醜聞。中新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