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搶飛喇!周杰倫2017年紅館騷下周二公售 __,周杰倫,

周董紅館騷下周二(9月6日)正式公售!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每次巡唱均是連場爆滿,門票於開售當天除遭到瘋搶外,更不斷刷新華語演唱會票房的秒殺記錄。《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自公布將於明年1月登陸紅館的消息後,再加上今次演唱會須要頗大地方才能容納耗資接近4千萬港元的舞台設計,主辦寶輝娛樂透露為求完美製作寧減少座位數量,不少周董粉絲得知後四出探聽門票正式公開發售日期,部份更天天致電給主辦 ...




其他影片:>>






周董紅館騷下周二(9月6日)正式公售!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每次巡唱均是連場爆滿,門票於開售當天除遭到瘋搶外,更不斷刷新華語演唱會票房的秒殺記錄。《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自公布將於明年1月登陸紅館的消息後,再加上今次演唱會須要頗大地方才能容納耗資接近4千萬港元的舞台設計,主辦寶輝娛樂透露為求完美製作寧減少座位數量,不少周董粉絲得知後四出探聽門票正式公開發售日期,部份更天天致電給主辦查詢以求撲得門票。

未知會否加場

其實周董的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早在上月(8月)15日已作信用卡優先預售時,已引起Jay迷瘋狂搶票,而主辦今日正式公布門票公開發售日期已鐵定為9月6日(下周二),由於暫時仍未知悉今次演唱會香港站會否加場,所以樂迷須把握下周二公開售票的機會,以便能搶購到2017年1月8王11日及13至14日,共六場非常有限的門票。

遨遊宇宙又潛入海底

去年底才結束「魔天倫」巡唱的周杰倫,不用一年時間便已經開展了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而他的演唱會向來是創新高科技視覺體驗及震撼音響效果的榜樣,之前已於6月30日在上海的首站、或其後在北京、廣州、大連及吉隆坡等城市,反應熱鬧,很多觀眾對周董這次演出讚不絕口。現場觀眾在視覺科技與感官震撼中隨着周董的音樂遨遊宇宙又潛入海底世界,一起創造 「地表最強」的感動。周董更是精心設計了八種不同主題派對,整體舞台化身成可變形的時光穿梭機,打造全新及最先進的4D視聽效果,將很多舞台上的「不可能」都變成周董的「第一次」。

創新表演方式

在表演曲目方面,集結周董所有超經典作品以至近期最新大賣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的多首主打,從魔幻主題至中國風,再到溫暖感人的小清新,打造首首萬人大合唱的壯觀場面。而表演方式亦將有所創新,相信下周買到門票的歌迷屆時必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