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的哥不適落車頭撼地 無人駕駛的士撞城巴 __,

的士撞城巴車尾,車頭嚴重損毀。(李國健攝)灣仔盧押道與軒尼詩道交界,晚上8時許,一名姓曹(60餘歲)司機,駕駛一輛空載的士沿盧押道往告士打道方向行駛,期間突然失控,右轉軒尼詩道直隊向一輛城巴車尾始告停下,途人見狀慌忙報警。意外中的士車頭嚴重損毀,頭冚摺起,的士司機由救護車送院救治,車長及巴士乘客無受傷,現場地上遺下一灘血迹。有目擊者指出,的士當時停在盧押道燈位前,司機疑不適落車,但又體力不繼,未及 ...




其他影片:>>






的士撞城巴車尾,車頭嚴重損毀。(李國健攝)

灣仔盧押道與軒尼詩道交界,晚上8時許,一名姓曹(60餘歲)司機,駕駛一輛空載的士沿盧押道往告士打道方向行駛,期間突然失控,右轉軒尼詩道直隊向一輛城巴車尾始告停下,途人見狀慌忙報警。

意外中的士車頭嚴重損毀,頭冚摺起,的士司機由救護車送院救治,車長及巴士乘客無受傷,現場地上遺下一灘血迹。

有目擊者指出,的士當時停在盧押道燈位前,司機疑不適落車,但又體力不繼,未及解開安全帶下,頭撼落地淌血。適時的士無人駕駛溜前,不知何故右轉軒尼詩道再撼城巴。現場消息稱,傷者任職替更的士司機約7年,之前為私人司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