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昆凌下令追仔周杰倫獅城開騷嚴防寨卡 __,昆凌,周杰倫,寨卡,

周杰倫明晚在新加坡開騷,做足防蚊措施對抗寨卡。
昆凌下令追仔周杰倫獅城開騷嚴防寨卡天王周杰倫(周董)明天將空降新加坡舉行巡唱,可是當地近日爆發寨卡病毒,疫情更日趨嚴峻,現時跟昆凌育有一歲多囡囡的周董可謂「女細老婆嫩」,加上老婆日前曾公開預告今年目標是佗第二胎,故身為好老公及好爸爸的周董當然要做足防蚊措施,嚴防寨卡病毒,估計他亦不准老婆捧場,以免受感染阻礙追B計劃!周杰倫明晚在新加坡開騷,做足防蚊措施對抗寨卡。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明天將會登陸新 ...


昆凌下令追仔周杰倫獅城開騷嚴防寨卡

天王周杰倫(周董)明天將空降新加坡舉行巡唱,可是當地近日爆發寨卡病毒,疫情更日趨嚴峻,現時跟昆凌育有一歲多囡囡的周董可謂「女細老婆嫩」,加上老婆日前曾公開預告今年目標是佗第二胎,故身為好老公及好爸爸的周董當然要做足防蚊措施,嚴防寨卡病毒,估計他亦不准老婆捧場,以免受感染阻礙追B計劃!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明天將會登陸新加坡開騷,但蚊傳疾病寨卡病毒近日在東南亞蔓延,以新加坡的疫情最為嚴峻,自上月27日出現首宗本土寨卡個案後,當地本土感染個案在短短五日內已急升至115宗,更出現孕婦確診個案!對此,「女細老婆嫩」兼想追B的周董當然做足防蚊措施,嚴防寨卡病毒,並估計他會下令禁止愛妻昆凌捧場,以免兩人受到感染。

周杰倫「女細老婆嫩」,相信不會讓兩人到新加坡撐場。
  • 周杰倫「女細老婆嫩」,相信不會讓兩人到新加坡撐場。

自六月底起,周董開始在上海、北京、廣州等地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至本月三日將移師新加坡舉行第六站巡唱,可是當地近日爆發寨卡病毒,疫情更日趨嚴峻,很多歌迷都擔心周董健康,叮囑他要小心。雖然新加坡當局已加強滅蚊工作,但據知周董及工作人員都會做足防蚊措施嚴防寨卡,例如帶定驅蚊劑、驅蚊噴霧等物品,如非必要周董亦不會在室外逗留,以減低被蚊叮的風險,而場館及主辦機構都會高度防備,嚴格執行防蚊措施,不希望有任何人受到感染。

跟得夫人被禁足

事實上,周董當然要嚴防寨卡病毒,皆因身為一家之主的他與23歲的老婆昆凌,現時育有一歲多的女兒Hathaway,而昆凌日前更講到明想今年再追B,所以身為愛妻號兼好爸爸的周董絕不能受感染,而每次開騷都會做「跟得夫人」的昆凌,估計被周董下令不准捧場,以免愛妻被蚊叮,影響生B大計!日前昆凌在北京出席活動,笑言現時工作是副業,人妻及新手媽媽才是正職,講到湊B她亦十分上手:「我晚上會帶寶寶去游泳,讓她非常累,喝過奶就睡了,然後就是我的自由時間。」至於今年目標,昆凌多次強調是拚「第二胎」,想讓周董再做爸爸。

本月6日港開賣

完成多場巡唱後,周董將於明年一月八至十一、十三及十四日駕臨紅館舉行六場《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上月中演唱會信用卡優先預售已吸引大批歌迷搶購,而今次因需頗大地方才能容納耗資接近四千萬港元的舞台設計,故主辦寶輝娛樂曾透露為求製作完美,寧可減少座位數量,不少粉絲得知後更緊張撲飛,有人日日致電主辦單位查詢門票公開發售日期,昨日主辦單位正式公布門票於本月6日公開發售,暫未知會否加場,故歌迷要好好把握機會搶飛!

周董前幾站的演出均獲媒體及歌迷讚不絕口,現場觀眾透過4D視聽效果隨音樂遨遊宇宙及潛入海底世界,他亦精心設計八種不同主題派對跟歌迷狂歡,屆時亦會唱出經典作品及最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的多首主打,務求為歌迷帶來驚喜!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