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書包掛「葱、芹」 寓意聰明勤力 __,

幼稚園學生書包掛着葱和芹菜上學去。(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圖片)今日是9月1日開學日,無論暑假過得多精彩都好,學生們都要收拾心情上學去。學生開學會感到緊張,相信一眾家長們比他們更緊張,希望子女在新一年學業進步、聰明伶俐,為了鼓勵孩子新學年有好表現,意頭的物件當然不可少!網民張查理‎日前在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中轉載圖片,圖中有名幼稚園學生,一左一右拖 ...


幼稚園學生書包掛着葱和芹菜上學去。( fb 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圖片)

今日是9月1日開學日,無論暑假過得多精彩都好,學生們都要收拾心情上學去。學生開學會感到緊張,相信一眾家長們比他們更緊張,希望子女在新一年學業進步、聰明伶俐,為了鼓勵孩子新學年有好表現,意頭的物件當然不可少!

網民張查理‎日前在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中轉載圖片,圖中有名幼稚園學生,一左一右拖着爸爸媽媽上學去,細看下學生細小的書包中掛着一扎蔬菜,包括有葱和芹菜。貼文者表示自己「讀唔成書唔通因為當年阿媽無送棵葱畀我? 」

不少網民看見此圖後都感到有趣,認為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態可以理解,掛上葱和芹菜都是意頭的物品,亦是對孩子新學年的寄語。亦有網民認為可笑,想祝福子女可用其他較低調的方法,例如給開學利是,如此高調的方式有可能會被同學取笑。

網民有話說

Stan Yiu:唔怪之得我唔夠聰明啦,出年開學幫阿仔掛返出嚟先~

Chi Wan Winnie Chu:習俗嘅嘢,家家唔同,都係想小朋友聰聰明明啫!

Ellis Ho:我媽當年都係包住放入利是封俾我哋的,怪不得唔太靈喇??

Martin Cheng:先天不足 , 後天補救 , 有錯咩?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