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自私精邊爐】實試KFC一人火鍋 吉野家出新款還擊 __,

【短片】【自私精邊爐】實試KFC一人火鍋吉野家出新款還擊2016-09-0120:11:00HKT吉野家的珍寶蟹棒藍青口味噌湯鍋配珍珠白飯及汽水,$66.9。吉野家可追加的配料包括娃娃菜、豆腐、粟米、菇、南瓜、金菇菜及油揚等,最便宜由3元起。KFC火鍋可追加的配料有牛肉、菜及芝士竹輪卷等,胡麻醬亦比吉野家便宜0.5元。KFC推出兩款一人火鍋,連追加牛肉,每份$68.9。KFC最近似乎不想專注賣雞, ...


【短片】【自私精邊爐】實試KFC一人火鍋 吉野家出新款還擊

2016-09-01 20:11:00 HKT



吉野家的珍寶蟹棒藍青口味噌湯鍋配珍珠白飯及汽水,$66.9。



吉野家可追加的配料包括娃娃菜、豆腐、粟米、菇、南瓜、金菇菜及油揚等,最便宜由3元起。



KFC火鍋可追加的配料有牛肉、菜及芝士竹輪卷等,胡麻醬亦比吉野家便宜0.5元。





KFC推出兩款一人火鍋,連追加牛肉,每份$68.9。



KFC最近似乎不想專注賣雞,皆因繼早前推出日式牛肉飯後,9月1日起再推兩款「又冇雞份」的日式火鍋,分別是關西風味牛肉鍋及和風海鮮湯鍋,主打海陸兩式,與同樣供應一人一鍋的吉野家差不多。

觀乎過往常見的味噌或日式濃湯湯底,KFC新推的牛肉鍋湯底加了鰹魚和木魚,味道清甜,相比下較特別;至於海鮮湯底,配料除了青口,亦見一原隻鮮蝦,追加的牛肉一碟約有8塊,但對女士們來說應是太肥。 雖然兩家的火鍋配料類同,不外乎粟米豆腐,但追加鍋物則各有特色。若你想食白菜豬肉水餃、厚切番茄、芝士雞尾腸,就要去KFC;至於粟米墨魚餅、餐肉、響鈴或泡菜的話,則要到吉野家了。

原來於同日,吉野家亦新推珍寶蟹棒藍青口味噌湯鍋,未知是否為了還擊呢?新鍋主打珍寶蟹棒,較驚喜是開蓋後蟹棒未有「圖文不符」,幾乎有記者的手掌般長。隨鍋亦有四隻細細粒青口,以數量而言尚算足料。至於去吉野家一定少不了的牛肉,也份量十足;惟驟眼看脂肪比例較多,咬落啖啖牛脂。

至於市民喜歡哪一款呢?就要睇片喇!

KFC灣仔軒尼詩道298號廣生行大廈地庫及地下

記者︰湯珮然、黃依情攝影︰王國輝、周芝瑩、陳健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