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致命復活》:《致命復活》誰是主腦:萬綺雯畏罪自殺? __,致命復活,萬綺雯,

點解蚊蚊會自殺呢?無綫壓軸台慶劇《致命復活》雖然自首播後踏入第三個星期,但劇情仍然迷霧重重,令三屆視帝郭晉安被困山洞十年的幕後主腦尚在帷幕後掩飾身份,未有半點露餡跡象,令觀眾只能從極有限的線索左估右估,幫郭晉安緊張埋一份!之前劇情就講到朱晨麗為家姐陳庭欣慘死而向郭晉安報復,她向安仔前妻萬綺雯(蚊蚊)告密,大爆安仔與陳庭欣偷情,甚有不軌之心,激似幕後主腦!但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劇情又有新進展,主腦目標又 ...


點解蚊蚊會自殺呢?

無綫壓軸台慶劇《致命復活》雖然自首播後踏入第三個星期,但劇情仍然迷霧重重,令三屆視帝郭晉安被困山洞十年的幕後主腦尚在帷幕後掩飾身份,未有半點露餡跡象,令觀眾只能從極有限的線索左估右估,幫郭晉安緊張埋一份!

之前劇情就講到朱晨麗為家姐陳庭欣慘死而向郭晉安報復,她向安仔前妻萬綺雯(蚊蚊)告密,大爆安仔與陳庭欣偷情,甚有不軌之心,激似幕後主腦!但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劇情又有新進展,主腦目標又有新轉移,矛頭直指萬綺雯及黃德斌這對夫婦!而今個禮拜,劇情就講到蚊蚊會自殺,更嘔晒白泡,而德斌就帶住看似緊張的表情抱住蚊蚊,大家都好清楚可以令她陷入自殺危機的人只有兩個,不是郭晉安就是黃德斌,難道之前陷害安仔的主腦就是蚊蚊和德斌?現時她畏罪自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