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36F胸器】利智戀人夫李連杰 __,李連杰,利智,

【36F胸器】利智戀人夫李連杰現年55歲的利智於上海出生,1981年來港居住,曾做過家具店售貨員,之後到美國讀工商管理,未畢業就返港選亞姐,宣佈她獲冠軍時被台下噓爆,原因是她的內地人身份,她曾說:「你想我死,我偏不會死給你看,我要活得好好的。」擁36F巨胸的利智跟李連杰愛得辛苦,因當時李是有婦之夫,令她背上第三者罪名。99年與李連杰結婚後,有傳利智投資房地產失利,李連杰甘願跟永盛娛樂簽長約,以每部 ...


【36F胸器】利智戀人夫李連杰



現年55歲的利智於上海出生,1981年來港居住,曾做過家具店售貨員,之後到美國讀工商管理,未畢業就返港選亞姐,宣佈她獲冠軍時被台下噓爆,原因是她的內地人身份,她曾說:「你想我死,我偏不會死給你看,我要活得好好的。」

擁36F巨胸的利智跟李連杰愛得辛苦,因當時李是有婦之夫,令她背上第三者罪名。99年與李連杰結婚後,有傳利智投資房地產失利,李連杰甘願跟永盛娛樂簽長約,以每部1,200萬港元片酬,兩年拍六部電影,為她度難關,惟李連杰否認傳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