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火燒港鐵:港鐵縱火:尖沙咀飛站 中環等多站一度逼爆 __,港鐵,

受事故影響,多個港鐵站出現逼爆情況。因列車發生突發事故,港鐵宣布荃灣線列車將不停尖沙咀站。由於事故發生時正值下班高峰期,導致多個港鐵站逼滿人潮。在中環站大堂幾乎插針都插不入,金鐘站亦出現同樣情況。而尖沙咀站因為緊急疏散乘客,站外也逼滿人,許多人站在站外了解情況。而現場所見,有消防車、救護車和警車停泊在九龍公園出口外的彌敦道。佐敦站亦一度逼滿人群,港鐵為疏導乘客,各閘門均不扣減車費,以讓乘客盡快散去 ...


受事故影響,多個港鐵站出現逼爆情況。

因列車發生突發事故,港鐵宣布荃灣線列車將不停尖沙咀站。由於事故發生時正值下班高峰期,導致多個港鐵站逼滿人潮。在中環站大堂幾乎插針都插不入,金鐘站亦出現同樣情況。而尖沙咀站因為緊急疏散乘客,站外也逼滿人,許多人站在站外了解情況。而現場所見,有消防車、救護車和警車停泊在九龍公園出口外的彌敦道。佐敦站亦一度逼滿人群,港鐵為疏導乘客,各閘門均不扣減車費,以讓乘客盡快散去。

晚上8時45分左右,東網記者到金鐘站視察,站內已回復正常,乘客如常上落,未見異常擠迫,港鐵亦加派職員於月台及大堂協助乘客,站內亦有警員巡邏。港鐵職員表示,過海服務大致正常,除尖沙咀站外,所有港鐵站均可乘達,如往尖沙咀,可於佐敦站下車步行前往,或於油麻地乘搭接駁巴士到去尖沙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